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隔壁大神的正确养成方式

之前忘记说了有年龄操作,正正和坤坤同年,正正比坤坤就大几个月,但是坤坤比正正高。

顺便这篇文之前是给另一个圈子写的,由于出圈所以坑了,但梗是好梗,所以拿来给坤廷用,因此原作者也是我,没有抄袭,坑品有保证。

 

第三章 我的邻居反差萌无压力


01

由于今天上午没有课而昨晚提前把学生会报表完成的蔡徐坤早上八点半准时被生物钟叫醒,摸过手机看了下时间后决定再睡一个回笼觉,好不容易押过了最忙的时间段,实在是元气大伤。可惜想象还没延伸多久就被消息提示音给拉了回来,戳开一看,是范丞丞发来的,大抵是实况区的几位UP主想要联机做一期特典实况,具体选择哪款游戏还没有定下来,已经有不少大神收到邀请并同意参与。范丞丞自然是胖着没事干过来凑热闹,顺便还自告奋勇担下了前来游说蔡徐坤的任务。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看在我们这么多年基友的份上你就来吧,反正用不了多少时间,再说视频出来了肯定直接B站C位出道,硬币收到手软。

X_kun:我C位出道还少?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我知道你是大神行了吧,大神麻烦让小的抱下大腿蹭个热度行不行。

X_kun:知道了,近期反正应该没有什么事情。

这语气便是同意,搞定了“心头大患”的范丞丞总算松了口气,开始闲扯,消息一条一条轰炸蔡徐坤。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我还是运气比较好的,长胖那家伙可就倒霉了。他跟珍珠糖大神的关系貌似不错来着,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将“把珍珠糖大神拐进我们搞事小分队”的任务交给他,刚才还跑过来哭诉说根本做不到哈哈。

听到这里蔡徐坤的睡意也消了大半,将一旁的靠枕扯过来塞到脑袋后面。

X_kun:他也要来?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得了吧,你哪次见过珍珠糖大神参加这些活动。那是我们实况区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X_kun:说的也是。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我说你男神现在就住在你隔壁,你天时地利人和不好好把握机会,在这里搞什么网络情缘一线牵?

X_kun: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X_kun:好了不闹了,他又不知道我暗恋他,也不知道我是他脑残粉。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看看你这明显不上心的样子,你男神昨天挂机上来去UP联盟群里发言了肯定不知道吧。

X_kun:!!

这下蔡徐坤立马从床上跳了下去,拖着条被睡姿蹂♂躏了一晚的皱起的黑色背心就冲进了书房,网速比较给力,没多久昨晚群里的聊天记录就整齐刷了出来,虽然对方只留了象征性地三个字,也足够他现在懊恼后悔了。

如果昨天晚上没有赶着把文件批完…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怎么,你难道还跑去开电脑了?果然是恋爱中的男人没有大脑啊,你的手机难道不能看记录么。

蔡徐坤表示他都能看到范丞丞在那头伸着脖子摇头的GIF了,并且现在不想理他,刚一排溜的拜大神中福西西这个名字可显眼得很呢。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那行吧,亏我昨天还福至心灵特意跑去问长胖要了些不得了的情报,既然你无意…

他收回前言。

X_kun:什么,如果是他看了我的实况这类的话那就不必了。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yoooooo~消息还蛮灵通地嘛,不过不止。珍珠糖大神现在可是知道你这个脑残粉中的战斗机,而且对你印象还不错的样子。长胖说他刚上线了,你可以去私戳看看说不定能刷好感哦。

 

02

由于前一天晚上熬夜再加上昨天心力交瘁地连上了两节体育课,同样今天早上没课的朱正廷一觉睡到自然醒后,泪眼模糊地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去浴室洗漱干净,感觉肚子还不是很饿,于是回来打开电脑把Q挂上去。

刚登上去“滴滴滴”的提示音就响个不停,忽视掉尤长靖刷频式的信息后,鼠标习惯性扫过好友申请就要忽略消息前突然顿了顿,然后点开X_kun的加友,留言只有一句话:“男神我是你脑残粉 _(:з」∠)_”。朱正廷看着这个卖萌的颜文字忍不住笑了,按了同意后把人拖到实况UP主一栏,点开系统发来“你们已成为好朋友,快开始聊天把”,看了大约一分半钟,确定头像右下角确实没有划动的铅笔和正在输入,于是叉掉了窗口打开尤长靖还在不停跳出来的文字泡。

尤长胖:正正,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集体活动,但看在猪油cp也很火我们多年基友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同意一次吧。

尤长胖:珍珠糖大神,作为我们实况区的高岭之花,你就等于点击率啊!

尤长胖:冷彦俊都不讲冷笑话了,说我要是不能把你带进这次组里,我就别想在土味情话男团B站实况区继续混下去了(跪倒哭泣中)。

朱正廷觉得特别好笑,刚在聊天框里打了个字要发出去,右下角的小企鹅突然一跳一跳,显示的正是自己刚才盯了很久的头像。

X_kun:男神你好 (づ ̄3 ̄)づ

z_珍珠糖:你好呀,叫我珍珠糖就好了。

X_kun:男神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的视频我都有看!

z_珍珠糖:我知道,我有关注你,你的实况超棒der。

X_kun:你的视频才是做的超棒der,我还需要好好学习呢눈_눈。

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萌点简直莫名其妙被戳到,一想到对面一本正经的游戏大佬,你们高大上的实况up主kunkun一本正经地打颜文字的样子,他就想笑。于是人间仙子就点开了隔壁还在疯狂刷屏的尤长靖的对话框,拉了一个颜文字下来后又毫不留情地叉掉了对方。

z_珍珠糖:没有,你的视频很棒,我很喜欢。 ⁄(⁄⁄•⁄ω⁄•⁄⁄)⁄

受到一记正面shock的蔡徐坤瞬间萌了。

X_kun:男神你居然也用颜文字,人间仙子也会用颜文字的吗?

这让人无处言说的黑线和羞耻。

z_珍珠糖:都是尤长胖开的头,你别跟着他们这群家伙乱叫。还有真的不用叫我男神,你要是觉得珍珠糖不习惯,你可以叫我

朱正廷在键盘上敲击的动作突然停下,手指无意识地点着空格键,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消息已经发了出去。

你可以叫我正正。

这边的蔡徐坤还没来得及旁敲侧击一下对方为什么和尤长胖关系这么好,就因为对话框上的消息愣住了。他咽了口口水看着没有撤回或者是追加发错了的消息,再看到旁边的UP联盟群里尤长胖在拼命地刷“珍珠糖毫不留情,多年的基友情谊到头来都是个P”,忍不住心里美滋滋的,哦顺便幸灾乐祸一下。

X_kun:好的,正正。 _(:з」∠)_

X_kun:你也可以叫我kunkun哦。

X_kun:话说你不打算参加这次联机么?我看到尤长胖在群里疯狂刷屏了。

朱正廷悄悄松了口气,刚才的对话他自己都觉得突兀而又尴尬,好在对方很贴心的三连接,引导向了另一个话题。

z_珍珠糖:嗯,我不太擅长这种人比较多的活动,所以推掉了。不要理他好了。

X_kun:这样啊…

虽说这是早就知道的回答,亲耳听到还是让他有点失落。

z_珍珠糖:你要参加吗?

X_kun:嗯,福西西那家伙要去凑热闹,非要把我拉上,被他缠得厉害所以我就答应了。

朱正廷本来就是无心地随口问问,这下倒是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z_珍珠糖:你经常参加这种活动?

X_kun:也没有,毕竟大家都来自全国各地,同时在线或者直播的概率小的可怜,难得可以有这样的联机,想说能参加就参加吧。

z_珍珠糖:这种活动一般都干什么呀?

X_kun:就大家一起打些可以联机的游戏,比如Minecraft,还有最近很火的吃鸡一类的。

z_珍珠糖:我都没玩过吃鸡诶。

X_kun:没关系,像正正这样的实况区大神,就算落地成盒也会有超多人来看。

z_珍珠糖:大神的名头就算了,但是我也不会落地成盒!

X_kun:哈哈,那要来试试吗,我可是技术流哦,带你吃鸡肯定是没问题的。

朱正廷忍不住有点心动,似乎有这位在的话,就没在怕的。

z_珍珠糖:哼,试试就试试咯。

阳光投到电脑上经过反射而空出来的阴影中,蔡徐坤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拉低颜值的傻笑,直到UP联盟群里尤长胖开始疯狂地刷珍珠糖同意了,在一众“不愧是小尤老师好基友就是不一样啊这是珍珠糖大神的处♂子秀啊我们这次肯定C位出道B站巡演”中,蔡徐坤在心里偷偷得意,哼,这可全都多亏我!

X_kun:正正我超开心的!


03

回车键按下的同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蔡徐坤吓得狠狠叉掉了窗口,想想又把QQ锁了以后才起身去开门。门口站着的果然是隔壁的L大校草兼自己尚未成功的革丨命对象,对方也是一身宅男居家装备,宽大的白T恤下摆半遮住黑色的平角裤,头发毛绒绒乱糟糟的,大约是因为刚在玩电脑的缘故带了副金边圆框眼镜,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完全没有杀伤力巨大的自知。蔡徐坤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侧身让他进来,“怎么了?”

“饿了…”朱正廷轻车熟路地晃到沙发旁陷进去缩成一团,抱着角落大大的兔子玩偶蹭个不停。

“……”早就猜到是这个理由了,蔡徐坤叹口气,提了件围裙系好就往厨房走,“早点不过来,现在不尴不尬的时间,家里还有点面,一会午饭可不准不吃。”

“嗯。”朱正廷小脸埋在兔子怀里闷闷地用软软的声音应了一句,实在是被对方的厨艺征服了,也没注意他怎么知道自己早醒了。

两个人随意吃了早午饭后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挤作一团,朱正廷调着电视频道漫不经心地看,蔡徐坤在一旁抱着笔电刷微博。前几天发的微博几经转载已经被顶到热门第二了,底下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

Ikun&kun:太太粉前来报道!我家大佬这语气是要脱团的节奏吗!我不允许!!!

kun糖大法:说好的kun糖cp啊!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珍珠糖大大么(尔康手

白斩鸡永远喜欢kun糖:楼上的cp狗抱紧我!

nilikunkun是高大上的up主:只有我很在意wulikunkuncue的对象性别么OTL

玫瑰女孩:所以说你们还是太naive了,刚从福西西聚聚的围脖回来,聚聚的蜜汁艾特告诉我这件事绝对和我们仙子有关系!

福西西比小尤老师胖:前面从福西西微博回来的等等我!我刚从小尤老师微博回来,我们群里的分析帝经过各种分析已经得出了这个人就是仙子的真相了,一会我们会PO出分析贴的长微博请大家期待

福西西世界第一瘦:点草楼上,明明长胖比我们西西胖!

candyKun:老福特kun糖TAG欢迎您的加入,我们提供最一线的脆皮鸭文学和最高倍的显微镜!

福西西一点都不胖V:这年头的真相帝太可怕了。(还有我不胖,尤长胖比我胖!)

尤长胖V:我不敢脑补待会你们这群西皮狗要激动成什么样子,走开,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别听楼上胡说,他比我胖!)

这年头的真相帝真的好可怕啊…蔡徐坤跟着吐槽了一句,刚想点开新跳出来的好友艾特,右肩突然一沉,偏头看去才发现朱正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头发在他肩上蹭得乱糟糟的,淡粉色的嘴唇微微张开发出些许呼吸声,手里还抓着遥控器,由于身体不平衡,白T的一边滑下来露出圆滑的肩头。蔡徐坤小心翼翼地把右手抽出来,把他的领子拉好,确认对方暂时没有醒来的迹象后心虚了片刻,然后轻轻将人往怀里带了个舒服的姿势,悄咪咪在心里美了一会,用不太习惯的左手慢慢地打了几个字发出去。

 

04

X_kunV:我超高兴@z_珍珠糖V//超级浓糖V:各位看官请注意,为了争夺B站C位出道位,我们实况区精心策划了一期正面刚的活动,将在下周二的B站直播栏恭迎各位光临。请不要大意的空出时间,我们这次请到了非常不得了的嘉宾,包括我们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的实况区高岭之花、你们的人间仙子@z_珍珠糖V大神和他帅气的小迷弟、你们高大上的up主@X_kunV大大,以及他们的亲友团@福西西一点都不胖V和@尤长胖V,当然还有我和我们土味情话男团的@冷彦俊V@遛狗小鬼V@丸子①...


TBC
坤坤早就知道正正=珍珠糖,线上线下两手抓

对于正正来说kunkun是实力很强、惺惺相惜的实况up主,坤坤则是隔壁人很好,做饭也很好吃的邻居(突然有1、、可怜)

正正还是那个交际力MAX的和亲仙子(bushi),只是不会主动去与所有人打好关系,是亲妈的私心,因为会觉得很累,然后还能满足坤坤偶尔发作的独占欲

另外zqsg的是小鬼的jj粉,真的。

评论(1)
热度(257)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