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一週間の恋人【一星期恋人】

又名:腹黑学弟攻略记

【月曜日】

00
盛装的少女们双颊绯红,瞳孔折射着早晨八点最明亮的光芒,急促的脚步中镜头仿佛调到了青空上一片白鸽飞过,远处教堂的钟声敲响悸动的心跳…

01 
按理说周一对于学生应该是七天中最萎靡瑟缩的一天,但对于丽库缇弗纳大学来说似乎不存在这样的学生定律。
王俊凯抬头瞥了一眼从窗外兴冲冲跑过的少女,微风带起轻飘飘的短裙摆,皱了皱好看的眉头,“这个学校的女生怎么了?为什么每周一都穿得…骚气十足得还元气十足,平时早操没见得她们有多积极啊。”
在一旁整理社团文件的易烊千玺悠悠抬头看了眼他亲爱的哥们兼新任学生会会长,笑得意味深长,“大二的王源学长知道么?”
“废话,虽然我是新生但那等【名人】好歹还是知道的,再说,他还是我手下的【】会长呢。”说到这个名字,原本口气还挺上扬的王俊凯说话带了几分咬牙切齿,看样子是有些梁子。
“瞧你这语气,要不是人王源学长怎么也轮不到你一个一年生当会长吧。”
“去你的,说得我占了多大的便宜似的。我跟你说就算他不辞职我王俊凯也可以把他从那位置上拽下来!”说来也巧,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去学生会应聘的时候恰逢前会长王源不问缘由要求辞职,学生会正乱作一团,主席台上的王源倒是不紧不慢,纤长白皙的食指直指不在频道的王俊凯。
“喏,就他了。”
他一脸无辜纯良,他其实神游天外,这就是初见。
于是王俊凯就被赶鸭子上架了。
“你看你一开口话题就跑偏了吧。”易烊千玺单手撑脸看着那个滔滔不绝发表怨念的会长,表现得饶有兴趣,“王源学长有一个非常奇怪的规律,每周一第一个跟他告白的人他都会接受,然后在周日分手,据我所知至今没有哪个女生打破这个规律。”
“啧……果然一脸假笑的人没什么好东西。”
“没办法啊这就是个看脸的世界啊,你脑补一下一个温柔的帅哥俯下身对你微笑说'对不起,我们果然还是不合适'是不是感觉超级浪漫就算被拒绝也值了。”
王俊凯盯着他几秒后打了个寒噤,看样子确实好好脑补了一番。
“易烊千玺你好变态啊居然想这么多,我一点也不觉得浪漫,而且我面对他也不需要他俯!下!身!”就身高这一点上王俊凯的确略胜一筹,到底长腿男神不是被随便称呼的,这也算是他和王源明争暗斗(只是他个人的臆想)的各项指标中唯一堪堪胜出的部分了吧。
“王俊凯你这话被学长听到就该被封杀了。”
“现在我才是老大好不好。易烊千玺你是不是看上他啦?”对方话锋一转,突然贱兮兮地冲他笑,挤眉弄眼的样子颇有几分搞笑。
“你才呢。”他慢条斯理的喝尽杯中的绿茶,将手中的文件拍给八卦的会长,临走前轻飘飘抛来一句反驳。
你才呢。

02
身为前学生会长现学生会副会长的王源揉揉睡得乱糟糟的头发,举起手机从9:40一直盯到了45后为自己的赖床晚期默哀了三秒,随后掀开被子起身下床,打了一个泪眼朦胧的哈欠边解扣子边往浴室走,看样子是打算把无故旷课进行到底了。
至于那边的中文系古代文学史课上,Dr.Ma看着那个依旧缺席的名字捏了捏拳头又松开,只是可怜不知所谓被目光扫射的出勤学生。
“小兔崽子下次再缺席看我不给你不合格!”

03
整了整领带,转动一下胳膊,长着好学生标准相貌的王源副会长一个冲刺起跳,单手抓着栅栏轻松翻过了布满铁锈的墙门,干净的白衬衫没有沾上一点痕迹。
今天依旧是满分啊……如果地下没有冒出一个人的话。
不同于那个在任期间没有在午休时间出来检查过一次的前会长,王俊凯正在很敬业的巡逻,突然被一片阴影覆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对方扑倒在草地上片刻了。
王。源。学。长。”这语气不用听便是恨意十分深切啊。
只是不知那正在拍打衬衫的少年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没有听出来,这已经不是事了,王俊凯待对方看向自己的时候完全忘记了那个应该很令自己纠结的问题。
那双漂亮的剪水眸子直勾勾看着他的时候,他这才知道易烊千玺口中的那些话到底带了几分真实。
“学长,你要不要从我身上起来了。”从恍惚中回过神来,王俊凯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理衣服的人,嘴角抽搐一下把疑问句当成陈述句来说。
“哦?会长啊。没压坏你的小身板吧。”他这才露出“你怎么在这里”的表情礼貌地让身。
那你觉得你底下的肉垫子是什么啊!
“谢谢【】会长的关心,我的小身板还是可以接下你的,毕竟我比你是不是。”立马不甘示弱地反驳回去,满足地看到对方一瞬间动作的僵硬。
“谢谢你,那再见吧。”懒散的拎起包王源表示“大清早”的不想“撕逼”。
“学长等等啊。”晃动手中的计分板王俊凯在心里露出小人得志的笑容,“学长你迟到得这么过分,我想包庇都不可能啊。”
“……”
“所以学长…”话还没说完,少年回过头来拿过他手中的笔,指骨分明的手简单划过纸面。 
字还挺好看的,王俊凯腹诽。

04
王源学长有一个非常奇怪的规律,每周一第一个跟他告白的人他都会接受……
“这样行了吧。”
低眉抬手间,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是魔障了。
“学长。”
“还有事?”
“我听人说,学长有一个七天恋人的规矩。”
“…可以这么说。”
“那今天应该还没有人给你表白吧。”
“怎么?我这个点才来当然没有咯。”
“那么学长说的【】包括男生?”
王源还是淡笑着正视他,“理论上我没有说过一定要是女生。”
那就好。
随手扔开手里的计分板,王俊凯仗着腿长几步走到还在眨眼的王源面前,俯下身让浓密的睫毛靠他很近,淡粉的薄唇微启、
“王源,和我交往吧。”

TBC
一周恋人这个梗果然超级萌啊( ̄▽ ̄)物色完一月新番就勤快地(并不)来开新坑惹2333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