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一週間の恋人【一星期恋人】

又名:腹黑学弟攻略记


【火曜日】


01 
王源今天醒得格外早,至少对于他这个十天之中必有八天迟到的赖床专业户来说八点属于“看不见的时间段”。
一直在闪烁的屏幕终于如愿以偿被按灭。
“喂,你好烦啊”少年用初醒慵懒的声音淡淡的抱怨。 
“学长你还真是赖床到了一定境界啊。”电话那头的人语气轻快得不行,看样子心情不错。
“你管我。”
“学长不要这么冷淡嘛。嗯?…是在穿衣服?”后半句突兀的转折语气让正在往上拉裤子的王源脚下一个踉跄就被裤腿给绊倒了,对方看样子应该也没料到一语成谶,被重物碰撞的声音吓了一跳。
嘶……
如果现在给王源一个上帝视角,那么他就能看到自己现在是怎样一副“销魂”的光景了。本就没穿上的裤子在“惨烈的碰撞”下滑到了膝盖处,露出白皙修长的腿和被纯棉短裤包裹的臀部,刚扣整齐的白衬衫拜摩擦力所赐也一路蹭到了胸口处,走光走得很是欢脱,偏偏主人公还丝毫没有察觉到正在被空气吃豆腐,捂着下巴疼得很专注。
“学长?不是摔倒了吧?”【阴魂不散】的始作俑者无知地在那头状似关切地询问,王源感到莫名的烦躁,懒于思考的少年随即轻轻慢慢爬起来想要结束通话,而那头的王俊凯好像真的在他房间按了摄像头般,在他按下的前一刻率先开口了:
“可怜我在这里眼巴巴等了学长这么久,结果居然要被敷衍地挂电话么。”话语里满满的撒娇和抱怨,哪有冷面果决的学生会长样?
动作先一步思考拉开了厚重的窗帘,不等王源为自己的下意识默哀,耀眼的阳光已经透过落地窗洒了一室,刺得那双亮闪闪的眼睛适应不过来,王俊凯的调笑又隔着一块移动通讯器传来,“这衣衫不整的是要给谁看呢嗯,王源儿?”刻意上挑的尾音让他明明应该抱怨没大没小的话语噎在喉咙,低眉一眼望去他可以看见他嘴角的坏笑和因此露出的虎牙尖,他可以看见他水汪汪惺忪的睡眼和毫无前辈范儿的狼狈样,他们隔着一个过道十米的距离,仿佛举手就是话筒。
王源本着不能走光的心思“唰”地又飞快拉起了窗帘,心虚的想对方应该没看到自己脸部升温的样子。随后继续一边穿衣服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回着王俊凯,只是在此之外难免分了部分心思思考突如其来的脸红原因。
“王源你好慢啊。”
“叫学长。”
“我还有很多事情拖着没干呢,就为了等你。”
呵呵你开心就好(关我屁事)
“你要对我负责。”
“少年你很有想法。”
谁要对你负责啊,少年拉起鞋子偷偷地想,只是略有些急促的步伐似乎还是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02
王俊凯本来还想抱怨一下王源的磨功,等到他像个兔子一样小跑带动系在后面的蠢萌的围巾头上的绒毛球抖动的时候就完全笑得忘记了这回事。
“笑屁…”王源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扯进怀里,下意识要反抗,动了几下才发现王俊凯的力气真不是一般的大,虽然作为男人的尊严很不甘心,但无法辩驳对方比他攻气。别问他怎么知道这个词的。
汽车滴滴滴呼啸而过。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然后恶狠狠地揉乱兔子的头毛让他看起来更加蠢萌。
“王源你白长这么大了不站到马路边等着被车撞啊!”
王源寻思我到马路边了啊是你挡住我上台阶的路了,表面还笑得一脸高冷,一双杏眼透着浓浓的残念,“叫学长。”
“叫你妹啊。”王俊凯顺着他不安分的挣扎加了点力度,“你吓死我了。”
“……不就被撞一下咯。”王源忙着和人抗衡,随口敷衍几句。
“不一样。”
“别让我担心啊王源儿。”
对方的眼里没有开玩笑的神情,害的他一下愣住都忘记趁机打掉蹭他豆腐的手臂。
“不准那样叫我。”少年微微偏过头去,小声嘟囔着,他却听出了示弱的味道,真是一只傲娇的兔子啊,学生会长暗暗地想。
“要迟到了,我们不考虑走么。”王俊凯松开了禁锢,把右手摊在王源面前,笑出一副春光灿烂的样子。对方看看他又看看宽大的掌心,最后乖乖把到底小了一号的手塞到他手心任他握紧。
“学长你手好小啊。”
“闭嘴。”
日光下美好的少年,一个帅气带着腹黑得逞的笑容,一个干净礼貌看似有点生无可恋。
在惊起白鸽纷纷腾空的气流中,好像带着幸福的味道。

03 
Dr.Ma有幸看到这个一年见不到几次面的学生虽然不是提早但好歹踩着上课铃走进教室的时候忍不住相信今天食堂大厨可能会整出两荤两素四菜一汤的午餐来——懒癌晚期都能被克服,食堂师傅也是会有良心发现的一天的吧。
睡着的女生被推醒,可容纳上百人的教室暂时出现了一阵小小的骚动,王源本人倒是依旧面带王俊凯口中的【假笑】找了个动漫主角专属的靠窗位子,作出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的样子。
在Dr.Ma几声咳嗽之后,除了个别学生,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教授身上,Dr.Ma一边继续传道授业,一边注意那个一直看着窗外的少年,还是决定下课后留他含蓄的打探下是否在谈恋爱这样的问题,不是有句话叫“爱情使人改变”么?
不得不说教授你很有想法。

04
丽库缇弗纳的学生今天受到了三波打击,先是源少这周身边竟然没有雷打不动出现一个精致的女孩子;再是源少今天居然在上午九点半之前就到校了;最后一件就是当前正在发生的、几乎令全校学生聚集到食堂的事情——听说传闻中十分不对头的前会长王源与现会长王俊凯在同一张桌上吃午饭,这简直跟食堂师傅今天做了四菜一汤一样可以载入校园史册。
王源用余光扫过四周看似在认真吃饭实则只要他随便有一个动作就会有上百台手机或隐蔽或正大光明地被举起的同学们,在感慨大众传媒的伟大之余王源在底下踢了踢王俊凯,于是对面慢条斯理吃饭的会长突然就身体前倾靠近他,王源表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周围却是一片惊呼倒吸气和忘记关掉声音的拍照声。
“你凑这么近干嘛。”他压低声音。
“不是你突然踢我吗?”
“那你也不用靠这么近吧。”
“为什么不行?”王俊凯转头如帝王般扫视了周围的人群,突然亲了王源的左脸,“我们两现在可是【恋人】啊。”露出虎牙的坏笑挂在嘴边。
哗——
刻意被加重些许的两个字传入了很多人的耳朵,之前就有的议论纷纷的猜测终于被证实。
“噗…”王源眨眨眼睛反应过来以后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个人摆明了向所有人宣布所有权的孩子气的一面他还真不曾见过。
“王俊凯真看不出来你这么幼稚。”
“幼稚怎么了。”他挑挑眉跟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继续秉持不浪费粮食的原则。
“没什么,今天的饭还挺好吃的。”
“所以?”王俊凯抬头看他。
王源似笑非笑拨弄着盘子里的饭,然后舀起一口送到王俊凯嘴边,“所以啊——”
“……王源有没有人说过你思维很跳跃?”王俊凯努力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嘴角却止不住往上扬。
“彼此彼此,另外你是第一个。”前会长嘴上忙着抬杠,执匙的右手轻轻晃动两下,在王俊凯很配合地张开嘴后把勺子比较温柔地塞进那薄唇,听到不少女生压低的惊叫后笑得眉眼都弯弯的,但在旁人看来就是两人赤果果大秀恩爱。
“走么?”实现阴谋的会长大人身心满足自然地伸手要牵前会长,却被对方轻易躲开,然后王源的食指就揩过他嘴角的米粒,仿佛做过千百遍一样伸出小巧的红舌卷进口中,“王俊凯你怎么老是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在场众人表示梦幻般微醺,只有王俊凯知道被自己挡着的小恶魔此刻笑得有多“花枝乱颤”。
“王俊凯我是不是特别攻。”
“学长请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学长会好好疼爱你的。”
“学长你要试试么?”
“如君所愿咯。”

05
听说了吗,丽库缇弗纳两大男神签订了周恋契约哟。

TBC

一切源凯都是错觉,秉持攻受不可逆的良好原则[doge]

评论(7)
热度(33)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