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一週間の恋人【一星期恋人】

又名:腹黑学弟攻略记


【木曜日】

01
这个味道…好像是海鲜粥啊…话说,好饿……
王源今天依旧醒得很早,倒不是说懒癌晚期不治而愈了,只是作为吃货的灵魂在食物气息的诱惑下克服了不可抗力,或者直白点,他是在香味四溢的海鲜粥中……饿醒的。
简单的洗漱过后,王源顶着今天依旧朝气蓬勃的呆毛君边揉眼睛边晃晃悠悠下楼。听到动静的王俊凯停下搅动米粥的动作,颇有一副女主人(并不)味道地回头朝他打招呼,“你起来啦。”
“…噗。”王源揉眼的动作顿在那里,傻傻地看着王俊凯,下一秒就笑得睡意全无,捧着肚子蹲在楼梯口不能自已。
“王俊凯…哈哈哈,你那什么造型啊救命哈哈哈。”某个外在评价为高冷面瘫的会长大人此刻正穿着非常可爱的粉红色的围裙,胸口还印着一只大大的米菲兔,感觉…蠢爆了。
“还不是因为你家只有这一条围裙!”恼羞成怒的会长大人恶狠狠地看着他,努力想要装出一副凶残的模样“再笑就在这里就地解决你!”
可是因为害羞而微红的脸看起来一点都不可怕,反而带着更多的萌萌哒,于是我们的源少就继续保持着笑岔气的样子肆无忌惮地作死。
想要佯装生气的样子,最终还是轻叹口气,大约是拿着家伙没办法了吧。
“还要不要吃早饭了,不吃我收走咯。”
“诶别啊。”
“那就快点给我起来!”
“我笑脱力了站不起来,王俊凯你快来扶我一把OTL”
“……”

02 
饱食餍足的学长将脸贴在餐桌上,懒洋洋地看着厨房里洗碗之人认真的样子,微微磨蹭略有些红润的脸颊。
“王俊凯~”用意外撒娇的声音如是这般说着让人恼火的话,“爸爸可以放心把你嫁出去了~”
显然是近几天的相处已经摸透了这位和传闻中没有任何相似点的恶劣的学长,王俊凯丝毫不为所动,一边涂肥皂一边接口,“我一点也不想离开你的身边爸爸。”
“你和爸爸不会有结果的。”像过家家般,椅子上的家伙晃动白皙的小腿,快速接下对话。
王俊凯无奈地擦干手后走来把软绵绵的王源扶正,对方却不领情又顺势倒在他怀里,到处乱动。
“王源啊,爸爸不可以男票可以。”
“去你的,叫学长。”似乎有天生get不到重点技能一样的,到头来还是纠结称呼多余一切,王源瞪着又大又黑的杏眼示意他。
然而对方也直接当做没看到,凑上来湿润的舌尖扫过他的嘴角。“你吃饭怎么总是吃到嘴边啊。”
“……”
“王俊凯你居然对学长性丨骚扰!”惊恐的眼神仿佛他真的做了什么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工作的事情。
王俊凯估计自己额角应该是有着动漫里鲜红的十字来代表愤怒,这张烂话连篇的小嘴真想让他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于是他就真的这么做了。
“很可惜我现在是合法男朋友地位。”
“唔唔!”
没办法,力大,任性。
副会长被物理意义上教训后听话了很多,估摸着快要到上课时间了自己乖乖走回房间准备换衣服。白衬衫穿到一半想起什么,直接露着大半肌肤锁骨开门丢给王俊凯一套干净衣服,“你的衬衫也沾了不少牛奶所以就先穿我的吧,这条衣服我上次买大了,你穿应该正好。”,说完“啪”的关上房门没声了。
“……”王俊凯原地愣了半晌跟站岗似的,满脑子都是王源刚才衣衫不整的样子。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男友衬衫?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啧,连衣服都带着一股奶香味。”
都已经是大学生了,还带着这种…让人疯狂的味道是怎样……

03
两人刚走进校门没多久,就看到大老远挥着手臂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而来的杨峰,仗着嗓门大没命样咆哮,“学长!!!王俊凯!!!你们总算来了。”
说得他好像迟到了多久似的。
“学…学长……”看来先前那拼命三郎的样子很是元气大伤啊,王源趁着他喘不过来,先慢悠悠开口了。 
“我有记得啦,你让小征不要那么紧张嘛。”
小征?王俊凯狐疑的看着还保持着撑膝姿势的杨峰,小麦色的皮肤在阳光下反射晶莹的汗水,印有“ Le coup”的球衣穿在身上带有阳光少年的帅气。一切都在昭示着,自家恋人口中亲密的小征,八成就是丽库大学篮球队队长迟征了。
“王源。”他幽幽地开口,“你跟迟征听起来很亲密啊。”
“哦?你居然还知道小征?”所以亲对方是在吃醋吧这难道是重点吗!?
“学长应该还不知道王俊凯同学一直是我们球队的PF吧。”杨峰解释道,随后偏过头又对王俊凯说,“虽然学长很少会来社团活动,但是正式比赛是绝对会出席的。”
…………
“我靠王源你就是那个从开学以来从没露过面的SF!?”
“原来小征说的新来的那个还不错的PF就是你!?”
搞半天这两个活宝根本不知道原来自己和对方还有这样一层关系。
“不错呀王俊凯,能让我们小征说出还不错的人可不多啊。”王源左手搭在他肩上,难得兴奋地说。
小征,小征,小征的……
“是吗学长。既然我很厉害的话,那要不我们来比一次?”对方突然跟不在一个频道似的,眼神埋在刘海下看不见,语气听着也怪怪的。
“我们一个队啊亲。”怎么比?
“比如得分什么的,输的人欠赢的人一个约定怎么样。”
“诶等…”王源话还没说完,他已经迈开步子穿过了人群。
“王俊凯你慢点啊。”杨峰不明所以地追上去。
“什么嘛。”王源撇撇嘴,“突然就生气了。”
“源源哥的神经粗得简直跟那根电线杆一样。”突然从一旁冒出来的严哲,顶着张面瘫脸说出萌萌哒的称呼。
“阿哲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一直都在啊。”
“存在感还是这么薄弱么……”
“源源哥,王俊凯同学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他神经病!”
“老实说哥那么亲密地叫征君我也有点小不开心。”
“啊?”
“……没什么。”这人的反射弧简直长得吓人。亏他还以为隐约从女生口中听到的“男友衬衫”是真的呢,看样子王俊凯漫漫征途还很长啊。

04
Inter High是春季名校篮球联赛的总称,重要程度到了各大学校给予篮球队成员缺席特权去训练。丽库在迟征的带领下可以说是压倒性胜利,但在决赛前夕碰到的蒂斯特尼大学,却也不得不让他重视起来,要求百忙缠身的王俊凯和王源(?)务必到场。
“还不理我么。”裁判的哨子就在口中,王俊凯和队手已经站在中线上紧盯即将抛起的球,王源抓紧跳球开始前的几秒再胡思乱想片刻。
“哔——”哨声音未落,双方队员同时起跳,王俊凯以几厘米的优势大力把球拍向自己队,抢占先机。
“王源,别愣着!”迟征站在场外,及时拉回他的神游。
小前锋的职位到底不是白担的,王源认真起来后边朝中场跑边示意严哲传球给他,几个转身夹带花式运球,轻松躲过人墙来到篮下,起跳正欲投篮,敌队中锋立马回防抬手盖帽,已经在空中的动作忽然停滞,王源冲对方礼貌地笑笑,随后手腕一动,把球抛向身后,一切动作没有丝毫拖沓,快速插入的王俊凯立即起跳,单手把球帅气的扣进篮筐,完成了惊人的空中接力,前后时间总共不超过三分钟。
全场一片寂静,随后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王源喘着气回头想跟人击个掌,结果对方早跑没了。
什么嘛……
化一腔悲愤为热血的王源开始绝杀球场,仗着体力足可以满场跑,跟严哲两人默契配合,导致蒂斯忒尼的教练不得不喊暂停临时改变战略,挪了两个人出来专门防他。在杨峰齐濑他们进了几个球之后,看着王俊凯横扫式唰唰唰进球,王源不能忍了,要求杨峰把手里的球传给他,两个防守的人大概也没料到他胆子这么大,正要后退夹击防守,王源倒先往后退了一步,就着中线的位子,直接把球投了出去,橙黄色的篮球飞跃半个球场,重重砸进球框。
三分!
王源得意地眨眨眼,“我有没有说过我当SG的时候很擅长半场投三分?”
中场休息后第三场的哨声响起,蒂斯特尼突然一改防守战略主动进攻,展开包围牢牢挡住持球的王俊凯,确保他无法突围亦或是传球。
“蒂斯特尼…什么时候小动作这么多了。”迟征站在场外,看到对方球员借着视线死角躲开裁判,故意用膝盖手臂撞击王俊凯,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俊凯,球给我。”深陷麻烦的王俊凯抬眼就看到较大的缺口处站着王源,一双杏眼不住朝他放电,莫名觉得好笑,先前的无名火也就消了大半,默契地把球弹射给他,在包围圈大意之际成功脱身追上王源,两人快传间穿过不断赶来阻挡的球员。就要到篮下了,王源照例把球往王俊凯手上扔,转头就看见对方面前的家伙高高抬起手肘,而目标就是他的眼睛,顿时一把把球抛开,下意识整个人挡上去。
“王源你干嘛!”
“砰——”
“蓝队07号故意撞人犯规!红牌警告!红队获得罚球一次!”
“红队叫停!”
齐濑几个还没赶过来,王俊凯看着王源捂着眼角痛得说不出话的样子,急得直接把人打横公主抱起就直奔医务室。
“王源你是笨蛋吗!?”
“你才是笨蛋,我都痛死了你就不能温柔点么。”
多次询问确定副会长只是撞青了眼角并没有什么严重伤害后王俊凯才算定下心来,看着病床上左眼贴了纱布还完全没事儿人的笨蛋,气得不行。
“你没事跑上来瞎挡什么。”
“说得我好想似的,我就是下意识的……”下意识的,不想让你受伤。
像夏季的阵雨,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王源看着黑了大半天脸的王俊凯突然笑得虎牙都收不住,不知所以。
“王源我这次拿了20分,你拿了18分,所以我赢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这个比赛了!?”
站在门口的迟征后退两步拉上房门,笑容意味深长地往回走,弄得几个没进去一睹真相的人心痒难耐。
“队长我们怎么不进去啊。”
春天真是个好季节啊。
What?

05
王源你是不是蛮喜欢黑子的篮球啊。
是啊,怎么了?
我看到简介说:黑子带着现任打前任
什么?
没什么……

TBC
SF:小前锋(SmallForward)

PF:大前锋(PowerForward)

SG:得分后卫(ShootingGuard)

画风突变,渣文笔请看官老爷谅解OTL

评论(3)
热度(39)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