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攻君十五岁

攻君十五岁


*架空世界

*同性婚姻法颁布并全世界普及

*高科技时代


第一章 从天而降的正太弟弟


00

“三盎司的汾兰香草…五盎司的毗罗龙胆……天呐!Laurant!我成功了!那群老顽固还不相信我可以把adolescent配制出来哈哈哈!!!”盛名享誉全球、被称为生物界的“小爱因斯坦”的Dr.Hiver.Wang此刻丝毫没有诺贝尔奖得主的威严,举着手中经过各色调配最终却化为澄清的试管中的液体,如同疯癫了一般。

“亲爱的快收起你那疯狂的姿态,我对你手中的白水没有半点兴趣,也不想过问你和那群右脑高速发达的家伙的事情。”被称为Laurant的高贵妇人维持着喝下午茶的优雅姿态,对于自己那白褂狼狈、黑眼圈浓重的丈夫不投去任何目光,“比起这个,我可爱的儿子的开学典礼应该结束了吧,那件事还没有跟他说呢。”

“哦你要放心,Karry是个好孩子,我相信他会接受的。比起这个,你真的不想了解adolescent么,它对女人来说该是致命的吸引啊,虽说还是半成品…”说到孩子,即便是科学狂人也要转移大半的心思,Hiver慢吞吞地上楼,打算好好洗个澡再和夫人商量这事,而那已基本完成的药剂,被随意地倒入玻璃杯中,随意地放在餐桌上,透明澄清的液体,折射出太阳七彩的光芒……


01

王源懒散地坐在靠背椅上,白皙修长的手撑着下巴,如同窝在沙发上的暹罗猫一样悠闲,如果忽视学校大礼堂以及正襟危坐的学生的话,精致的少年的确是一幅非常美丽的画面。

天宇文在第十八次忽视“嘿,看那个男孩子真帅”诸如此类的窃窃私语后终于忍不住撞了下王源,示意他稍微收敛一点姿态。可惜好心的行为完全没有被对方在意,这个与他竹马情深的损友,在十九年提不起劲的生活中头次露出了饶有兴趣的目光。天宇文习以为常的翻了个死鱼眼,顺着他的眼神看回到台上。

看样子是高年级代表发言的学长穿着工整,修长的双腿大约是女生都会嫉妒的size,被称为“身材杀手”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丝毫没有暴殄天物的感觉,哦,他是天物。

“那是大三的王俊凯学长,风纪委员,果然像我听说的那样是莱昂的校草级人物啊。192的身高啧……”多年的交情使得天宇文很容易察觉到死党的心思,指尖在屏幕上跳动几下的功夫,情报就从口中说出。

“……”王源嘴角勾起些微弧度,拍了拍衣摆,顺着掌声中“欢迎大一新生发言”起身。

“我说你代表发言怎么没坐到前面去。”

略带困意的杏眼看着他,吝啬地吐出一个字:“懒。”

坐在第一排就不能这么悠闲了这样的意思他才没有听出来呢,天宇文照样翻个死鱼眼:王源就你那样就算是男孩子也不会要你的。

“嗯…今年高一新生有很多可爱的孩子啊。”学生会长梨涡闪闪地开口,意味深长的眼神投向安静在后台整理演讲稿的王俊凯。

“易学长你就不要调戏我们严肃的风纪委员了好不好,不是谁都像你那么不正经的。”倒是副会长没好气地先一步开口。

“哪有啊,我跟他可是好基友~”

王俊凯完全不care那边还在犯骚的“好基友”,提起衣服和背包高冷地转身,“我先走了,Rollo该放学了。”

“死妹控真没意思,禁欲系注孤生啊。”易烊千玺撇嘴表示好无聊,视线重新投回前方。

“今年真的有很多可爱的男孩子啊ww”


02

“我亲爱的Roy,大学开学快乐!”王源打开家门就被兴奋的母亲抱了个满怀,照着脸颊响亮地亲了两口。

“在学校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吗?”Elizabeth看着自家儿子任她所为心情不错的样子问道。

“可以说是吧。”

“那真是太好了,妈妈还有一件好事要告诉你。”

“嗯?”

“在法定结婚年龄之前妈妈希望你能和婚约者有感情基础,所以今天我们两家约好了在Horizon餐厅共进晚餐。别担心,对方家的孩子长得非常帅气,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what!?”

令谁突然被告知今天该去和婚约者见面都不会镇静的吧!王源感觉世界观都要崩塌了,“帅气”什么的怎么看都是形容男孩子的吧,婚约者什么的是个鬼啊为什么他活了19年第一次得知自己已经嫁(?)出去了这样可怕的事情?

深陷性取向疑似暴露的惊恐及对学长抱有好感的情怀将被迫夭折的忧伤,大脑空白的王源同学,从暴漫脸恢复过来后,非常怂包地落荒而逃。

而另一边……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轻易把自己卖了的便宜家长。

“相信爸爸,Märchen那家伙和我多年的交情,他的品质很靠谱的。”

“对啊对啊,Elizabeth经常在朋友圈PO那个软萌的孩子的照片,妈妈真是非常的羡慕啊,再说现在的话性别什么的已经不成问题了。”

夫妇二人一唱一和,kirakira地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十分搞笑。

王俊凯保持面无表情走进厨房灌了一杯凉白开,“我先去接Rollo了。”

“那晚餐……”

“Horizon是不是。”

“诶!嗯…”Laurant看着走远的儿子,非常激动地扑进老公怀里,“我眼红小Roy很久了,这下终于要变成我家的了!”

“嗯,那老家伙的儿子确实很可爱。话说你有看到adolescent么,我之前明明倒在厨房的杯子里的,那玩意儿现在可还存在副作用。”

“我可没动,你真的没有倒掉吗?”

“是吗?大概吧,最近记性不是很好。”


03

王俊凯蹭了蹭带有柠檬清香的枕头,渐渐清醒过来。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在把妹妹交给易烊千玺后前去赴约的路上,为什么会突然躺在…明显不是他房间的床上。

“你醒过来了吗。”仿佛为了回应他的疑惑般,少年清秀的嗓音传来。伴随走动的声响,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男生捧着玻璃杯坐到他床边,“先喝口水吧,我看到你晕倒在路边,就擅自把你捡回来了。”

举着水杯的手指骨分明,和眼前穿着简单的居家服的少年一样干净。

王俊凯润了润嗓子开口道谢,软萌的声音却把自己吓了一跳,愣怔片刻后,有着科学狂人老爸的条件反射让他立马跳下床冲进卫生间。

果然……

看着镜子里15岁的自己,即便有着浓重的不真实感,在掐脸的疼痛中还是默默地接受了现实——21岁的莱昂大学三年级生王俊凯Karry.Wang同学,不出所料的话拜其父所赐,缩回了六年前的体型。

“那个……你没事吧。”跟在后面的王源担心地问道。

“嗯。”王俊凯看着眼前嗯…没比自己高多少的长得很漂亮的男生?

“我叫王源,你呢?”犹豫片刻王源很自然地、笑眯眯地揉了揉小孩的头,暖烘烘的发丝摸着很舒服。

王俊凯寻思对方不像坏人,但出于小心还是报了没被多少人知道的英文名,“Karry。”

“那小Karry有没有什么认识的人,哥哥帮你联系好接你回去。”

小Karry……内在21岁的王俊凯嘴角不住抽搐。

“唔…”他老妈的电话是多少来着?

“是没有吗?那就在哥哥这里暂时先住下吧。”见他没有回答,王源起身往房间去找手机,这个不期而来的孩子,可以成为他逃避婚约上好的借口啊,虽然有点对不起老爸老妈,但包办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所以说现在的人都没有耐心听人说完话的好习惯么,王俊凯叹口气,既然自己对所谓的婚约者也没有什么想法的话,那就随遇而安吧。

“小Karry,哥哥有件事想拜托你,现在和哥哥出去参加一个饭局好不好,我知道这样可能有点唐突但哥哥未来的幸福就全压在你身上了qwq”

“……”我说不会吧…


04

“唉……”

“还在想你那药水的事?”

“是adolescent,那药剂是做给你们女人的,可以根据剂量来调控使你们变年轻,但现在还没完全做好,恐怕药效也不能维持太久。我明明记得我放在了厨房,怎么杯子就空了呢。”

“除了Karry那孩子,家里没来人啊。”

“……”

“不会吧…”


05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存在命运之神的话,那他今天一定没吃药。

这是知情者在Horizon001包间打开时一致的想法。

王俊凯:“……”

Hiver&Laurant:“……”

可惜双方亲家的脑回路差了一个银河系,粗线条的源家妈妈看到缩水版的王俊凯简直无法自戳:“王源你去哪里拐来这么萌的孩子!”

王源瞅瞅相亲(并不)对象家发现他名义上的婚约者还没来。看来对方和他一样不情愿嘛,这么想着,气势又上来了。王源深吸一口气,把萌萌哒的小孩推上前,“叔叔阿姨!我是有孩子的人,所以对不起!”

“……”亲,19岁的你怎样才能有15岁的儿子?而且你儿子没比你矮多少吧!

Laurant夫人走上前摸摸王源的头发,又笑容满面地掐了一把王俊凯粉嘟嘟的脸,对于自家儿子难得比穿了高跟鞋后的自己矮的事情感到十分愉悦,“既然源源现在还不愿意的话,那就先培养一下感情吧。我们两家老太婆老头子的难得聚聚。”说罢很隐晦地朝王俊凯眨了眨眼,拉着迷茫的Elizabeth.Wang往外走。

逃过一劫的王源长舒一口气,完全没意识到Laurant夫人淡然地接受了漏洞百出的谎话以及那句意味深长的“培养感情”。

“真是帮了大忙啊,那么我们也回家吧,嗯…Karry弟弟。”王源轻轻抱着王俊凯蹭了两下,挺高兴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小情绪很是可爱。

这样不是挺好的么,讨厌他的婚约者,培养感情。

王俊凯牵住那惦记很久的手,那么请多指教了,“王源哥哥ww”


TBC

擒人节快乐ww


评论(5)
热度(48)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