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攻君十五岁

第三章 最近这年头很流行年下

01
“哥哥,开门啊。”王俊凯很有耐心地轻声哄躲在房间里装鸵鸟的受惊笨蛋。
死一般的沉默,他叹口气只好放大招,“哥哥你这是害羞了吗?”
“谁说我害羞了!……”瞬间被甩开的门显示王源同学中招地有多果断,虽然下一秒即刻反应过来又要把人堵外面,但是机智的Karry.Wang已经抵着门缝儿灵活地钻进来了。
暗自得意的王俊凯抬首正要说话,就被口水呛个正着:王源匆匆忙钻进被窝显然没想起自己真空的状态,等到被对方激将法骗起来,才顺手套了条白衬衫在身上,扣子系得歪歪扭扭不说,还露着大片锁骨和白皙的长腿。
“…哥哥你这是在诱惑我么。”接受到视觉冲击的王俊凯忍不住扶额告诫自己要冷静,一边对某个笨蛋的粗神经无语地咬牙切齿。
还在犯迷糊的王源低头就傲娇了,转过身手忙脚乱整衣服,嘴里非常幼稚地碎碎念着:“你才诱惑呢!我诱惑你全家!”如果耳根没有泛红的话说服力应该会大点。
真是…可爱得要死啊这人。
“哥哥你知不知道啊,最近很是流行年下攻这种设定哟~”吃够福利的某痴汉扑到床上揉着枕头蹭,用着十五岁少年不会有的戏谑目光看着兔子君。
“年下攻?攻是指占主动权的那方吧,我记得我老是听女生讲。只是年下是什么意思啊。”
“……”被次元壁狠狠伤害的风纪委员挪到床边照着对方瘦削的后背就抱上去,双手绕过腰间环住。
“Karry你干嘛啊。”试图拍开不安分的手,“这个姿势很不妙啊。”
王俊凯嗅过清淡的柠檬香味,这是浴室那款沐浴露的味道吧,和他一样的味道,“哥哥我比你小四岁诶。”所以你在害怕什么?
“……”这么想想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王源犹豫一下,也就心软随他去了,这个看脸的世界唉…
两个人一番折腾也是累了,最后成功抱得美人睡(?)的王俊凯同学故意往软香的怀抱里挤,七手八脚缠住对方,美名其曰缺少安全感。
“晚安。”
“哥哥晚安ww”
据科学研究粗线条的人入睡得都特别快,看样子并不有假。王俊凯到底忍不住戳戳对方脸颊,“王源啊,我说你真是笨得可以。就算我六年变化再大,也不至于一点也看不出来吧。”
回答他的只有轻微的呼吸声,王俊凯凑上前亲了口额头,“王源晚安。”
这是以学长王俊凯的身份说的。

02
关于风纪委员有一项非常通俗的任务,每天早上在校门口检查校服穿着率。这原本该是一件令学生深恶痛绝的事情,但由于执行者颜值颇高的缘故,整个过程意外的和谐。毕竟高冷的校草王俊凯学长拿着计分板往校门口那么一站,低眉垂眼无表情地对偶尔几个被叫停的学生说着:“同学,下次记得穿校服。”怎么看,都是妥妥的养眼吧。
赖床专业户的王源按老规矩踩在迟到线上,以动漫男主经典的姿势叼着面包朝学校冲,途中还开个小差想着当初要求房子离学校近点的原则是如此靠谱,然后便被突然的声音唤地一滞。
“王源,停下。”伴随着鸦雀无声的路过学生背景,王俊凯微皱眉头走上前。
“我…啊!面包!”众目睽睽之下确信他有记得穿校服的王源同学刚要开口辩驳,嘴里的面包就“啪”地掉在地上,辩驳就转道成了惊呼。
感受到对方哀怨的目光,“善解人意”的王俊凯学长慢悠悠掏出颗大白兔奶糖,修长的手指灵活地剥开纸壳,随之塞进王源嘴里。
…………
被投食的王源震惊了,围观群众也震惊了。
肇事者却丝毫没有反应,平静地整理眼前的笨蛋依旧凌乱的衣服,熟练的动作好似这件事经历了许多次。
“仪表得体知道不?每天少睡五分钟把衣服穿穿好不行吗?每次都这样。”如是这般温柔地叮嘱,简直和传闻中提不起劲的形象判若两人。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这人的语气是…宠溺?回过神来的王源礼貌地后退两步,抬眼七分疏远三分疑惑地对王俊凯淡淡一笑,“谢谢学长提醒。”转身的动作毫无迟缓。
“那…可以到学生会长室找我,补偿你的早餐。”
“……”这下脚步倒是顿了顿,王源咬牙不回头,这点骨气都没有?
“哟,这就是你现在的监护人?”突然冒出来的易烊千玺撞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
“算是吧,还是我婚约者,虽然很排斥我的样子,还利用我来拒绝了我。”作出苦逼兮兮的表情说着绕口的话。
“好家伙,你爸那什么adolescent简直神了啊。”易烊千玺听着也是不住感叹这偶像言情剧的展开
“是啊,自带18:00后缩小6:00变大的特殊功能,这不稳定性还真是绝了。”
“我看你挺喜欢他嘛。叫什么,王源?还是我们学校的,要不要我给你支点招?”拍开兴冲冲凑过来的脸,王俊凯没好气地喷他,“安分点吧您呐。”
主角散光了,准时响起的预备铃拉回了愣在原地的群众,于是慌忙奔跑高喊“要迟到了”的过程中,还多了不少掏出手机狠狠按动的行为。
卧槽槽槽槽!!!王俊凯学长好像和那个帅气的小学弟有一腿啊!
至于走远了的王源,奶糖嚼得吧唧吧唧的,就是没想到对方怎么会知道他赖床的尿性。

03
打着回家大显身手这般美好念想的王源大包小包食材地提着,拉开家门就忙不迭跑进厨房,果不其然自家“孩子”又在熟练地准备晚饭了。王俊凯被他“大干一场”的气息吓了一跳,短暂的失神就让人得寸进尺蹭了过来。
“KarryKarry,让我来做饭嘛,你去看电视嘛。”王俊凯被他黏得没办法,只能依着他,只不过是留在旁边随时注意突发事故,这真不是他不放心啊。
“快说你想吃什么!”
“那看见会做什么呗,我无所谓的。”
“那就番茄炒蛋吧~”新晋大厨Roy.Wang挥舞着铲勺,看得王俊凯也是一阵心悸。
 “对了我跟你说哦,就昨天说的那个学长,王俊凯学长啊。他不是风纪委员么,所以会在校门口检查校服什么的。我今天明明就有穿,他居然莫名其妙叫住我,害的我面包都掉了!还擅自给我整理衣服,说好的高冷呢?这么自来熟,我要对他粉转黑了哼…”这只哼哼唧唧的蠢兔子边笨拙地在那搅拌蛋液,边走来走去碎碎念。王俊凯听得是危机感几何倍上升,脑子里飞快的划过各种对策。
两人都“心怀鬼胎”神游在外,一个不留神,王源踩着水渍脚下打滑,就直直对着王俊凯猛地跪了下去。
“……”
“……”痛啊qwwwq
果然不出他所料肯定要出事,王俊凯满脸黑线把意外地完全没撒的蛋液放回桌上。然后胳膊伸过腿弯,就把人打横抱起。
往房间走还不忘调戏一番,“哥哥你真的好轻啊。”
“qwwwwq”痛啊臭小子有本事别趁小爷红蓝见底的时候占便宜!

04
王源的“大显身手吓他一跳”的计划各种意义上算是完成了后面那半,虽然过程颇鸡飞狗跳,好歹他还是顺利吃上了晚饭,只是搭进去两个乌青的膝盖。
见他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王俊凯在水池边洗碗,顺便试探性地套话。
“哥哥对王俊凯学长怎么看?”
“王俊凯?怎么了?”因为感到奇怪反而打起了精神,“没怎么看啊,不就是我学长么。”
“可是你不是说很反感他的行为…什么的?”
“哦,那是因为我跟他都不熟啊,这样亲密的样子不是很奇怪么。其实我倒也不是讨厌他,嗯…是个帅气的学长嘛毕竟。”趴在桌上似乎YY了什么好事般“嘿嘿”傻笑。
所以是要亲密接触一下咯?现在不是么?
“那…”
“哎呀不说了,我膝盖好痛啊。”王源撇撇嘴撒娇,摆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哥哥你就是自作孽不可活。”王俊凯笑他。
王源杏眼一瞪,又想起什么似的笑得挤眉弄眼地盯着他,“也不是没有办法。”
“怎样?”
“Karry叫声哦尼酱来听听~”
“……”哦尼妹!

TBC
不熟悉怎么谈恋爱?

评论(1)
热度(26)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