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我家男神与哥哥大人之间似乎有些什么

1L  shiroko(LZ)

大概是两天前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被堵了(并不),重点不在于此,重点在于堵我的对象还是我各种意义上YY了很久的男神级人物,在这里姑且称呼他为Y君吧。

Y君绝对是那种放到哪里都能男女通吃的type,长相的精致程度简直可以让女生泪奔,如果去好莱O的话说不定会成就腐国传奇(腐国是英国啦不过现在美国也可以这么说有木有XDD(所以说什么鬼),而且标配硬件永远是黑直短白衬衫,干净得就像从日系动漫里走出来的一样。属性还是外冷内热反差式呆萌(熟悉之后我才get的这个萌点啊!

所以导致我经常暗地里通过某些花痴“今天Y君又和哪哪个系草打球啦吃饭啦”脑补出很多不好的东西(哎呀总觉得好像暴露了什么)总之,因为种种原因,以至于我当时的心情用“草泥马呼啸而过”形容绝不为过,毕竟我虽然是只otaku圈的宅腐双标doge,少女心这种东西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

可是为了保持矜持(我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兵库北),我没有直接扑上去问他“你是不是真的和xx系的系草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我还是觉得那谁谁更好。”

接下来就不得不提到我家哥哥大人了。这个家伙大概是看上楼主学校的某只妹子(虽然也有可能会是汉子但是我无法想象我家那位疑似工科直男癌的哥哥追“妻”的样子,即便他长了一张标准小攻脸),最近频频出现在我学校美其名曰接我放学。如果我相信了他的话,那我这么多年的侦探番也算是白看了。总之,不出所料的话他应该是企图攻略我们学校某个孩子,可是不是我要吹嘘他,就算这家伙嘴又坏怕麻烦平时很高冷实则很贱格,但是有副好皮囊真是我无法反驳的了可恶!因此我根本猜不透哪个孩子会入了他的眼,即便我们学校帅哥美女也不少,但这种差距可以这样形象的解释:类似于最近人气很高的某改编电视剧里男二倒追女主那样(抵制原创女主哥嫂大法好!)

当然!!Y君绝对是不包括在内的!!

正如我上面所说的,我哥突然开始接送我上下学,于是我就被他撞破了被男生告白的场景,没错这边的男生就是我家Y君。当时的情况到现在都让我觉得宁愿相信买彩票中了500W软妹币,因为我家高冷范儿十足的Y君怎么可能做出在校门口如此酷毙火辣地当众告白呢!?对象还是我这种心很脏的家伙。不出我所料的话又是真心话大冒险这些扯淡的手游惹的祸。

然后接下来的情况就突然神展开了,我哥华丽丽的撞破了这样尴shenqi 的场景,他看我的眼神都透露着一股被NTR了的感觉,我自然不会活腻了的认为我哥对我有什么像是缘O空里面的主角那样禁忌的感情,所以...我感觉...我有可能...不小心知道太多了...._(:3 」∠)_ 


12L shiroko(LZ)

不过去喝口水的功夫这楼居然刷的这么快,请让我正经的组织一下语言然后带大家继续深扒。

上面说的东西我要补充一下,我哥其实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但是楼主还在读大二,他已经在考研了,我们两的校舍和专业都隔了很远,所以才会有接我放学一说。

之后也就是我疑似发现了我哥那点小九九后(我可以说我超级喜闻乐见么hhhh),他就挡到了我前面进一步证实了我的想法,说什么“我的宝贝妹妹才不会轻易让给别的男生呢”,收起你那副演技拙劣的妹控脸摆正自己的位置吧咯咯哒,这种无聊的小把戏也就只能骗骗玛丽苏晚期和单纯的直男直女。

可是出于恶趣味或者说试图做一只好僚机(?),我就十分配合地推开了我哥,然后羞射地表示交往什么的请从彼此了解开始希望Y君明天下午没课的那段时间可以来我家一起喝下午茶。

我觉得我真是豁出去这条老命了,要知道外貌协会受控面对那张高清脸受到的伤害值是有多高OTL

不过说这种话的时候我其实也没报多大希望,毕竟以Y君的条件,我已经完全可以猜到绝对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好吗qwwwwwq

但是冲着我哥毫不掩饰的”鲜花插在牛粪上“的表情我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打击报复他的机会,于是我就被打脸了,Y君、他居然真的答应了!你敢信么?我都可以去跑圈了!告诉我你是输得有多惨才至于乳齿轻易答应我奇葩的要求并且明显早就预料到一般把我们两的课程空闲时间段都记下来?我现在需要好好想一下Y君该不会是认真的这个话题,并制定出和我哥正面竞争的方案...


49L shiroko(LZ)

今天的最后再来一发吧,作为树洞贴居然还有人再看简直让我惶恐无比。

刚刚我跑去我哥那刺探情报了,因为实在是太让人好奇了啊。

关于邀请的事情当然是答应咯,那可是我男神诶,虽然我更加意在让他变成我嫂子( ̄y▽ ̄)~

至于我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那天应该有一整天的行程2333这可真的不是我不帮他了,教授面前的红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啊,就让他黯然销魂去吧hiahia!

骗你们的啦,那家伙完全没有表现出半分伤心的神情,说实在的我完全想不到他有什么后招可以横插我一脚。因为他最近有一个课题非常的重要,不仅关系到某个科学奖而且还关系到他选择的职业后续生涯,这种事情我姑且也不是很懂当然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明天按道理无法阻止我和Y君甜蜜(?)的约会应该很心塞才对,可是他的表情很不科学啊。所以我才会跑去,嗯...磨他让他透露点小道消息给我。再说猫腻什么的当然是那句”日常逼死单身“是万年不变的铁定律,自然是要时刻保持警惕。只是他嘴巴紧得要死,光在那里坏笑,虎牙很碍眼啊喂!于是大半夜的我很没有理智地大吼了一句”K你这家伙欠压啊啊啊啊“,然后我被闻讯而来的母上大人削了头皮QAQ,而我哥还在那里幸灾乐祸没人性,手动再见눈_눈

然后等我妈走后他突然笑眯眯地说”谁压谁还不一定呢“,还挑衅十足地看了一我眼,HO真让人火大!但是难得看他这个腹黑气息十足的样子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啊捂脸...

凭心而论,我觉得我哥在下很大一盘棋。嗯...前方高能的内种。


372L shiroko(LZ)

你你你你们这刷楼的方式也太可怕了吧!在热门看到自己的吐槽这种shock feeling还真是难以言喻OTL

回复我都有看,说我长得很漂亮的非常感谢,只是后面那句:你哥哥比你更好看是多余的!

 还有那个蜜汁”X大双子捉O现场“是个鬼啊我是无辜的路人好吗(╯‵□′)╯︵┴─┴ 

真没想到这里居然混迹着乳齿多的我学校的耽美狼,平时藏得都很好嘛。只要不恶意把照片啊资料什么的抖出去造成麻烦(不要有这种想法,我家哥哥大人可是计算机系的神人)我们就继续吧x

事实证明我哥果然预谋已久,下午和Y君一起回家的时候我都已经悄悄构思好难得的二人世界该怎么过了,结果转身就让我看到我哥很烦人地站在门口迎接我们。天呐这个时候你应该出现在你教授的办公室而不是我和我男神的中间!

可惜吐槽没有杀伤力,他非常麻溜地把我挤开后热情地表示要带领Y君参观我家,可能带了点自大的成分,总之我哥那番行为完全就是泡妞三步骤之二的炫富...

我能说Y君实在是太天然了吗完全被我哥的气场压制了啊亲你平时的高冷去哪了跪倒哭泣中〒▽〒然后我小男神就这么被拐走了,不是说好是我们两安静地喝茶谈感情的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找到了接下来震惊的事实(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用这个形容词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我这次一定能挖到猛料x),趁着我哥忙着给我未来嫂子刷好感,我买通我妈后偷偷溜进了我哥房间,把他的电脑和我的小笔记本连接后麻溜地给他破译了去,当然我那点三脚猫的功夫要拿下他的电脑那绝对是天方夜谭,好在我为数不多的几次拜访他学校的过程中和我哥的死党Q君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Q君在计算机方面的天才指数轻松完爆我哥,所以我才能顺利得手。Q君跟我说大概需要一天时间让我安心等着他给我把资料整理出来,虽然关于Q君我也有很多话想讲,但是因为与这边的关系不大所以我就不多提了。


499L shiroko(LZ)

刚送Y君回去,走到门口就被我哥赶了回来,正好我们继续讲。

刚才我又和Q君聊了会天,表达了关于我哥今天怎么没有去学校的疑惑,然后我发现他真是爱得深沉。Q君告诉我说我哥最近几天都有在熬夜做报告,已经把今天的份都搞定了,所以请假休息半天什么的教授就网开一面同意了。

请允许技术宅苦手的我做一个顶礼膜拜的姿势。难怪我说他最近的黑眼圈那么重看起来脸更黑更丧病了(哦这些话可不能让他看到2333

另外刚才Y君发了条信息给我问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购物中心,看到一起我就秒懂了有木有,为了我哥的幸福我觉得安静地拒绝我男神,心在流血啊魂淡我要再次强调我真是年度好僚机!

顺便我妈在叫我吃饭,于是我顺便问了句不等我哥吗,结果他居然是不准备回来了,不过是送个人的功夫你究竟是要送到哪里啊这是不公平竞争我抗议!


632L shiroko(LZ)

果咩果咩消失了将近一天,大家对KY的兴趣度都这么高还真是让我意外。

关于我昨天拒绝了的事情我要纠正一下,我只是正面拒绝了而已并不表示我不会去,比如现在我是stalker担当中,这样才比较容易发现一些不得了的事啊XDD。

他们俩现在正在一家篮球用品店嘿。

之前忘了说Y君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主力,不要看他漫不经心的样子,打篮球却意外的好,长得不矮又很白,就算是在球场上也依旧不咸不淡的表情,偏偏作为SF担当冲在最前面,我能说我就是这样沦陷了吗啊啊啊(咳咳扯远了

这么一对比我觉得我真是已经在起点就被我哥分分钟完爆惹,因为在篮球这方面的造诣他绝对不会比Y君差,所以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区别的东西他有分析得头头是道的,我家Y君看他的眼睛都是kirakira的,果然这一切都是性别优势惹的祸嘤嘤嘤...

我猜Y君马上就要被吃死了,根据我多年观摩腐漫的经验,无口受开始下意识露出无防备的天然表情时意味着这两人距离现充已经不远了。


649L shiroko(LZ)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现在有点乱!!让我安静地去厕所咆哮一会!!

刚才Q君发了个坏笑的表情过来,边说着我这次很不得了哦把之前的资料发到了我的小平板上,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我哥的确对Y君图谋不轨>

<Y君的告白如我所料是出于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无聊游戏>

这还真是年度虐狗大片我现在去天台赌球好了OTL

具体内容大概就是我哥想追Y君,又打算用含蓄一点的方式,于是暗中买通了Y君的小伙伴,使Y君在特定的条件下不得不向我告白,接着认识我哥。至于他在我面前展现的一系列表情行为完全就是事先计划好的。而我在这场戏里本来就是个NPC式的僚机角色,亏我还以为我这种年度好妹妹没处找呢!我哥不去当影帝简直亏大了!

我现在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焚寂煞气需要去和我哥撕逼,可是请问我该如何才能不在我男神面前暴露本性的情况下压制我哥,在线等,急。


700L shiroko(LZ)

我刚刚在男厕门口听壁脚,路人看我的诡异眼神真是伤透我心,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听到了什么,现在我都已经可以打上谢谢大家他们两在一起了( ̄ε(# ̄)☆╰╮o( ̄皿 ̄///)

他们俩刚才在洗手,我哥很随意地替Y君撸了下毛(憋问我怎么看得这么清楚!)然后我家Y君就抬头看着他,再然后就脸红了,我爆手速大概把全文转述了一遍,等我复制一下。

Y君:其实和学长以前有在学校偶遇过,后来才知道原来学长就是计算机系超有名的那个男神。

         我一直很...仰慕学长,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认识,没想到学长会是小白(楼主)的哥哥。

根本不用说下去了好吗我都已经看透这两个人原来是双向暗恋了qwq

于是我哥也很给面子的用嘴堵住了我家男神正常来说接下来就是告白的话了,不要在意什么公共场合了那都不是事儿,直面受到冲击的我下意识地拍了张照(想要吗,我知道这里一定有超多潜水的家伙)!@&woej rp45()&&^&


715L shiroko(LZ)

[图片]


799L shiroko(LZ)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fin

迟来的715贺文,因为突发状况导致今天在能放上来。

凯源一万年ww

评论(2)
热度(36)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