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亚细亚家族

话说今天一早起来,贺瑞斯.嘉龙.王小朋友就看到王家最元气十足的幺妹蹲在客厅墙角,周围的“沮丧”力都快实体化了。贺瑞斯张了下口,却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天生不擅长说话的三哥就这样矗在楼梯口陷入了沉思,于是偌大的客厅又陷入了迷之寂静。直到王镜濠打着哈欠从楼梯下来,才打破了眼下诡异的气氛。戴着眼镜的少年看着两个保持僵硬姿势的弟妹,奇怪地开口,“小港?湾湾?你们两…”这是在干嘛呢?
其实早在贺瑞斯停下脚步的时候王梅梅就察觉到她家便宜三哥了,只是深谙这个人完全没有安慰人的技能点以及出于微妙的情敌(?)争宠(?)心情,她选择了忽视对方。既然现在二哥登场,王家幺妹就难得不顾形象的扑倒在沙发上开始哀嚎。
“二哥我都气死了!你知道吗,有个臭小孩,居然敢在任家那小子面前说我和大…老师没有关系,可恶!外人也就算了,真受不了我家领导在想什么,我和大哥,我都叫大哥了诶好吗!害得我被任勇诛那个泡菜怪给嘲笑了,说我和老师不和,放屁,我会把老师让给贺…咳咳咳…”讲到激动处的王梅梅突然意识到口中的“贺瑞斯”本人还在,只好中途强行咳嗽。王镜濠好笑地看了暗中爆火花的弟妹,拍了拍贺瑞斯的后脑勺示意他先去吃早饭,好孩子贺瑞斯.嘉龙.王听话地下楼,只是在王镜濠看不到的地方,给了情敌(划掉)王梅梅一个挑衅的目光。
可恶!!王梅梅咬牙,继续在沙发上翻滚,手上还不停蹂躏着隔了个海湾还虎视眈眈的本田菊送给王耀的歪嘴gitty猫,“而且,更过分的是,我家的其他孩子居然也开始起哄,把老师家的孩子惹生气了,现在两家在FB上撕翻天了。虽说这几天老师老是很忙,可是不知道能瞒多久,啊!真是气死我了!尤其是一想到老师会生我的气让贺瑞斯那家伙趁虚而入嘤嘤嘤…”王家幺妹把脸揉到gitty怀里作啜泣状。
王镜濠十分无奈,关于这件事就算他在澳门也听说了不少具体内容,也难怪王梅梅这样,的确是闹得沸沸扬扬,影响不好。
“先生,我的。”就在王镜濠还在考虑怎么温和地安慰自家幺妹,从厨房回来的贺瑞斯就抛了个炸弹过来,而王梅梅也很给面子的瞬间炸了。
“NINI是我的!贺瑞斯你别得意!小心你家上司马上给你立FLAG!”
“不会,NINI,喜欢。”贺瑞斯毫不犹豫地回击,王镜濠简直中间人难做。而就在王梅梅气得直跺脚的时候,贺瑞斯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正是自家上司,贺瑞斯皱眉,王梅梅倒是来劲儿了,“我刚说什么来着。”
“喂。”没有接挑衅,贺瑞斯直接开了免提。
“小港啊…大事不好了。”上司的语气很焦急。
“怎么?”
“刚刚在地铁上,有个男的对大陆游客很不友好啊,还恐吓婴儿…”
“……”
“…噗”小港对不起让二哥笑会儿。
“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
“先生”
“进来吧。”
北京礼貌地把刚到手的消息放到桌上,“先生,刚刚香港又出了与大陆游客冲突的事,怎么处理。”
王耀苦恼地抓了抓头发,把笔一放,5000多年都没有留下痕迹的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当然是按我们家孩子的处理方式来处理啊,小京这些就交给你了,我得赶紧回家看看我家弟妹哈哈。”
北京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即又勾起嘴角,有个没心没肺疼孩子的大哥,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不是吗?

至于远在海湾对面的东京的本田菊,此刻正在家中不停地扎小人,嘴里还碎碎念着,“安倍去死,把我的NINI还给我,都是你的错,NINI现在都不理我了…”
哦,可怜的小菊…

fin
这几天的新闻真是让我脑洞大开233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