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Does there have BOY FRIEND?

英国的好好先生亚瑟·柯克兰现在陷入了无妄的纠结之中。事情还要回溯一个小时之前,刚来到B市不久尚有些人生地不熟的亚瑟接到了来自好友的求助短讯。正在新秀动漫企业当金牌编辑兼私底下绿唧唧神秘大神的王耀声泪俱下地表达了月底催稿的苦逼并委婉地暗示自己没时间去书店买连载漫画女,最后不给亚瑟选择余地地威胁他如果不给自己买书就现在去他家把他冰箱里的司康给人道毁灭掉。
亚瑟·柯克兰:“……”大写的蒙逼.JPG #少爷你有这美国时间自己去买好吗#
于是迫于自家司康可能受到的生命危险而不是为了王耀的亚瑟·绅士先生认命地开始替好友在B市的各大书店找《男朋友》,对于这个羞涩的杂志名他表示很想捂脸。不知是王耀提供的时间太晚还是书的销量确实不错,走了几家,店员小姐都十分遗憾地告诉他书卖完了。也许是这个有着沙金色短发和纯澈的祖母绿眼瞳的外国青年实在太讨人喜欢了(绝不是因为粗眉毛),大家都乐于指给他可能还有存货的同僚。可是这些好意并没有拯救亚瑟,拿着手中的纸条走出书店大门,他叹了口气,只剩B市最后一家书店了,如果再没有,那就真的没办法了。
绕了几个弯,亚瑟看着眼前藏在巷子里,与喧闹的蓝蓝路正好背靠背的书店颇有些怀疑:那个“USK HERO”的奇怪店名真的没关系吗!?好在玻璃橱窗内透出的正常气息与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还是推开了大门。疑似店主的青年有这一头金发,显然和他一样是西方血统。对方似乎正在整理书柜,背对着他因而没有发现顾客的到来。亚瑟环视四周后略微窘迫地轻咳一声开口问道:“Does there have 《BOY FRIEND》 ?”
年轻的店主听到声音顿了一下,随后语气上扬地回答:“yeahXD…”,他转过身,天空蓝撞上祖母绿,“What about me?”

end
后来米英在一起后有一次聚餐,喝醉的亚瑟正在发酒疯,指着笑而不语的王老板:“王耀你和这个混蛋事先串通好的吧,B市的书店应该被你们集团垄断了啊…”

想写长篇DDDD遥遥无期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