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隔壁大神的正确养成方式

第八章 我的邻居有个兄控杀器


01

众所周知的,B站作为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涵盖的领域非常广泛。而对于声音要求度较高的,默认存在于三个地方——实况区、音乐区、中抓区。

如同在实况区你必须要认识z_珍珠糖,在鬼畜区你要认识王司徒和金坷垃一样,音乐区有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便是这位公认的兄控,与隔壁X_kun以及舞蹈区的另一尊大神August并称B站三痴汉的jjjjjustin小朋友。

Justin本人透露在外的消息并不多,根据围脖公开透露出来或被粉丝挖掘猜测的小道消息,只能大致得出本人目前身在美/利/坚/合,是个学霸,在某所常青藤读医科,是土豪一个,并且颜值似乎并没有糟蹋了那一副好声音,绝对可以满足粉丝的幻想:Justin曾有一次心情很好的PO了一张疑似是同行好友拍的照片在围脖,虽然有把人给马赛克掉,但是地上的影子和侧面商店玻璃上模糊的投影却暴露了此人皮相应该很好的事实。但与隔壁人间仙子珍珠糖大神不同的是,Justin的大神气息并不浓郁,除开唱歌时总攻气场全开,平时掉节操和逗逼的情况非常多,大概是受本人所在的某著名男子音乐兴趣团体的氛围影响,各种直播录播或者口胡的黑历史在B站的a/v号盘点起来可以翻好几页。甚至在中抓圈的人气也不低,因为这位接地气的大神经常很爽快地接广播剧的曲子,偶尔还会去客串一下配角1号2号3号...

按理来说这样接地气的大神一般都会主动和粉丝互动生活,而不是这样神神秘秘的;也有人好奇过长期生活在美帝的Justin为什么会有一口标准的伦敦腔,甚至有一段时间还有过他是中英混血的说法流传,然而这些声音,都有他本人出面强势回应,因为他是个痴汉兄控,没错,就是那种伦敦腔是特意去学的,因为哥哥喜欢;微博没有什么本人的信息是因为80%都与哥哥相关的,兄控晚期

比如这样的:

今天感冒了,在家里休息,不过跟哥哥通了电话,哥哥虽然很严肃地批评了我还骂我活该,但我听得出他语气有很紧张哈哈,跟哥哥撒娇了,好想回中/国抱抱啊(伤心)

下面的评论是这样的:

救命本来很想安慰男神的可是分分钟被兄控秀了一脸

楼上+1,今天骨科组蒸煮也在拼命扛旗,我已经吃糖吃吐了...(手黄再)

楼上+2,我也感冒了,然而并没有哥哥安慰我

楼上都洗洗睡吧,骨科组已经锁了,不要再妄想你们的贾富贵了

再比如这样的:

晚上给哥哥发了视频通话,忘记时差不一样了,哥哥睡眼惺忪的样子好可爱⁄(⁄ ⁄•⁄ω⁄•⁄ ⁄)⁄

下面的评论是这样的:

日常秀恩爱,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骨科组的跨时差秀恩爱依旧毫无压力

我已经无力了好吗,谁和我一样现在比较好奇男神哥哥的长相

排楼上,同想

没错,日常的jjjjjustin男神就是这种画风,这种你们认不认识我都没关系但是一定要认识我哥哥的诡异画风,但这样的行为却意外地圈起了另一批画风清奇的粉丝,这也是Justin走上中抓圈不归路的第一道催化剂。不是没有人怀疑对方是恶意麦麸,但是这位敬业的痴汉,用刷屏式的围脖日常,洗白了所有恶意的揣测:这家伙就是个兄控晚期!!!

既然我们以上也说了,痴汉Justin小朋友,是个时刻都在报备自家哥哥大人行程的家伙,那么对于私自偷跑回国来见哥哥这样的大事,自然是,很清晰地,在出门前,就PO上了粉丝几大百万的围脖大号上,那么此刻直播间的粉丝爆炸,自然是情有可原的:

他们的男神,前天晚上发了一条说要回国找哥哥的劲爆消息后,失踪了整整48个小时,然后在B站镇站之花的直播处女秀上,突然出了声,这代表着什么?这证明了什么?不需要真相帝,在场对Justin十分了解的人都能猜到事实了——B站音乐区的大神唱见jjjjjustin的,传说中的哥哥,就是B站实况区兼本站站花的z_珍珠糖大神。这样劲爆的消息,他们不沸腾谁沸腾?

弹幕瞬间爆炸了,就连尤长胖也目瞪口呆地在公屏上失声尖叫:“卧槽儿Justin这小子什么时候回来的,吓死宝宝了”

朱正廷坐在电脑前有些无语,是真的无语,虽然他本来也没什么组织语言把这件事解释清楚的能力和心思,黄明昊也看出了他哥的状似冷漠实则已经神游外太空的本质,更加计上心来,嘴角的坏笑丝毫不加掩饰,他走上前把麦往自己嘴边移,熟悉的性感声线把直播再次引上了高潮:“好了,今晚就到这吧,我想你们已经猜出事实了,再不放我哥哥去洗澡睡觉我就要生气咯。”

这厢黄明昊整个人呈现着愉悦得冒粉红泡泡,隔壁的蔡徐坤则是黑气都在背后实体化了, 他盯着眼前电脑上左半边直播间窗口一层接一层的弹幕和右半边微博上几个蠢蠢欲动准备爬墙的kun糖cp粉,明明前几天还在高呼kun糖大法好今天就在Justin这里大呼骨科组好萌好萌是几个意思,新的一条爬墙微博又刷了出来,蔡徐坤脸一黑,毫不留情地点了粉丝移除。

正攻不说话的时候通常是在准备一击必杀,大概…祝我们的X_kun大大旗开得胜…

02

在观众老爷面前狠狠秀了一把的黄明昊放下耳机睁着一双淡色的瞳仁对自家哥哥大人撒娇:“正廷哥你快去洗澡吧,让我玩会。” 
 
朱正廷盯着他,然后轻声回了个简短的嗯,转身要走不走地犹豫了几秒,然后又把黄明昊手里的耳机拿回来戴着,软软地声线有些无可奈何:“Justin说马甲给他披着,你们玩得开心。”想了想又突然接了一句,“kunkun。” 
 
直播间在一瞬间很默契地停下了刷屏,已经摘掉耳机自己在墙角种蘑菇的蔡徐坤猛地抓过麦,差点把鼠标拍到地上,手忙脚乱地要说话,那头的朱正廷大约也没打算等他的回答,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了,“有事…私聊吧。” 
 
好听的声音稍微带着些不自然,多了让人忍不住耳根泛红的情愫,旁人或许听不出,他却是一目了然。不用看就能知道现在自己嘴角翘起多高了,蔡徐坤急忙回了一个简短的好,但谁都能听得出他的得意。 
 
还没有抓住这份若即若离的感情的朱正廷只觉得脸上有点烧,拉开椅子匆匆忙忙就往浴室钻,因此也没看到黄明昊脸上的错愕。 

某位一直以为自己势在必得的兄控晚期皱着眉,表情很是纠结。虽然珍珠糖大神提前离场,但是刚刚那番话又把依然在频道上等皇粮的粉丝们炸得晕头转向,今天晚上简直高潮不断,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两大官方纷纷发糖认证,头都给你嗑掉!

刚才为蔡徐坤特意关掉的发言被管理员打开后以手速200+的速度刷着屏,兴奋地睡不着的一群痴汉围观着两个痴汉转头又把今晚的修罗场散播出去。超级浓糖和福西西、长胖几个人本来也不是端着架子的高冷大神,自然不可能游戏结束后意思意思就下了,这会儿还在麦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吹牛。X_kun也没下,倒不是想和另外几只一起掉节操,只是整个人还陷在粉红泡泡里无法自拔,呈现出一种柔和的气息,于是被不嫌事大的战地玫瑰抓着不放。

我的天,男神你在拖更的这几天究竟干了什么,我珍珠糖sama的处子秀被你拿下了不说现在还大庭广众之下说这种怒(逼)秀(死)恩(单)爱(身)的话,你老实交代,我作为珍珠糖的女友粉保证不打死你。

kun糖今天的干货太凶残了,姬友今天饭局来不了回头肯定哭晕在天台

大大们的画板文档mad已经蓄势待发,我的幻♂肢也蓄势待发⁄(⁄ ⁄•⁄ω⁄•⁄ ⁄)⁄

尤长靖在电脑前看得直惊叹,回头怨念十足地抱怨:“我跟你们珍珠糖男神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你们怎么都不萌我跟他的cp啊,我不服。”

冷彦俊代表一众珍珠糖粉回他:“这cp本来就是我们给珍珠糖男神配的,主角是珍珠糖懂?”

尤长胖表示他在角落扎小人。

但就像之前所说的,z_珍珠糖是实况区人气最高的大神,他的CP中粉丝最为关注的还是他本人。jjjjjustin作为音乐区的大神,和他亲爱的哥哥大人被粉丝称为骨科组,比kun糖的人气并不低。只是王不见王相爱相杀这一类梗总比大神小透明要吃香,所以不知道jjjjjustin大神哥哥身份之前,相对而言的kun糖就更加喜闻乐见。然而今天公开暴露Justin家哥哥,传说中的小透明洗白白了,剥掉马甲居然是热乎乎的B站大神珍珠糖,又有兄弟年下的加成,人气就蹭蹭蹭地往上涨。不光蔡徐坤那边的战地玫瑰爬墙了,当前的直播频道也不是kun糖的一语堂,Justin家的CP粉也很激动好吗。

救命哥哥大人原来是我家珍珠糖男神嗷嗷嗷诸君我好兴奋啊!!! 

虽然我也是只kun糖狗,但是我屈服在兄弟年下了有木有,我先爬墙为快了嘤嘤嘤

骨科组幸福哭好吗,B站双王诶,我这就去楼下跑圈。

喜欢我们富贵很久了,一直想给他配个大神受,但是哥哥大人实在是正宫不可拆,没想到居然是珍珠糖大神本神,瞬间圆满了qwq

kun糖不拆不逆!虽然很喜欢Justin但是战地玫瑰和kun糖锁了!

骨科组组赛高XDDDDD

前面骨科组来掰头啊!

kun糖来呀正面刚没在怕的!

两家CP粉在公频上公然对掐,但并没有带上恶意,所以几个UP主也唯恐天下不乱,尤长靖最先不怕死地调侃黄明昊和蔡徐坤:“Justin啊,kunkun啊,任重道远啊,诶福西西你说谁的赔率比较高,我们来下赌/注吧!

范丞丞才不陪他作死,公开站队战地玫瑰,求生欲可谓是及其强烈了。

超级浓糖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做了个小结让几位还在麦上挂着的UP主每人说句话就准备散场,福西西和尤长胖他们卖萌让粉丝推荐了几个希望做的游戏后轮到顶着珍珠糖皮的黄明昊,“正正哥家的小宝贝们,我家的小宝贝们,时间不早咯,再不睡美容觉皮肤就要变差啦,乖乖洗澡钻被窝吧。”

公频上又一片一片地刷:

啊啊啊男神我摔倒了要你抱到床上才行

啊啊啊男神我失眠了要你数羊才行

啊啊啊男神我太空虚寂寞冷了要看你和珍珠糖秀恩爱才行

黄明昊好脾气地应了,又说了几句,突然话锋一转,叫了一声kunkun。

这已经是今晚第二次猝不及防被叫到了,对方还是板上钉钉的情敌,在麦上挂着的蔡徐坤可没有之前的手忙脚乱了,打开麦语气冷静地回复道“有事吗。”

“中国有个古谚语叫'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吧,正正哥,我可不会轻易让出来哦。”

很明显的公开宣战,蔡徐坤带着笑意地接下,“这句话同样送给你,离家出走,逃学的Justin弟弟。”

很好,今天的全场最佳,X_kun和jjjjjjustin。

 
03 

又是大清早,又是被不看时间打来的电话吵醒,蔡徐坤忍着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接起电话,“喂,有事快说没事挂了。” 

“早上好啊坤坤,听你这个语气是还没有起床吗。”

“星杰哥?怎么了,大清早的找我有事吗?”这下蔡徐坤知道那头打电话来的是谁了,不禁有些奇怪。

“是有些事情要拜托你。“朱星杰在那边语气愉悦地说,然后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画风一转。”我听小鬼说昨天你跟珍珠糖在直播间大秀恩爱啊。”朱星杰,蔡徐坤的远房表哥,混迹在2.5次元的大神coser——J_zen,同时也是十分少见的kun糖cp男粉,蔡徐坤漫漫追妻路上提供一线攻略方法的好僚机,也是蔡徐坤唯一不敢得罪的存在。为什么?哦,你可以看看B站鬼畜区点击量十分高的J_zen漫展现场“暴打”福西西。

“前半场是大秀恩爱了,后来半路杀出一个Justin。”蔡徐坤揉了揉睡得有点乱糟糟的头发坐起身来。

“我昨天晚上正好出商片,就没来看。话说Justin是怎么回事,原来他那个哥哥就是珍珠糖啊,他两现在住一起?那你岂不是很危险。”

“没关系,我现在也是近水楼台。”

“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蔡徐坤笑嘻嘻地回他。  

“让我猜猜看,丞丞前几天跟我说你们学校的某位仙子搬到你对门去了,不会就是珍珠糖吧。”

蔡徐坤实在是对朱星杰敏锐的洞察力甘拜下风,大大方方地就承认了,然后就听到朱星杰在电话那头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声。

“那真是太好了,现在我们来说正事吧。我这边接到了西山居发来的官方邀请,希望我这边组织一个剑网三的舞台剧在今年的cj表演,现在我这边还缺三个成男,本来只想邀请你一个,既然珍珠糖跟你一个学校那你想办法把他一起带来吧,我本来还寻思邀请不到人呢,正好你两还能发展一下感情。”

“.......我尽量帮你争取吧,不过先说好,哥你得把我和他的对手戏安排多点。”

蔡徐坤在这边算盘打得啪啪响。隔壁睡梦中的黄明昊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往朱正廷那边稍微蹭了过去,然后又马上睡得不省人事,因此也就没看到他家哥哥给人蹭了一下后,翻了个身远远地滚到了床边,心疼。


04

J_zenV:接了西山居的剑三舞台剧,成员名单晚点公开,暗中拜托了你们 @X-kun 帮我邀请一个人,希望能够如愿以偿。


TBC

两位蒸煮公开互掐,粉丝大型掰头现场

评论(15)
热度(297)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