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攻君十五岁

情敌出现,雷者勿发言!笔下无黑!

第九章 并不是所有男二都那么亚撒西

00
午后灿烂的日光斜透过走廊左侧的明亮窗户,混合着摇摆不定的树叶投下闲适的阴影,偌大的校园一片寂静,只有少年细微的鞋跟落地声,远远的回荡出去让人怀疑是耳朵的错觉。
“苏宣副会长请等一下!”少女急促的步伐和喘息的声音打破了静物画般的美好。被称作苏宣的少年转身轻轻举起食指比出“嘘”的动作,少女面色微红,递上手中的文件,“副会长,这是关于交换生的资料,会长说全部交给副会长你了。”
苏宣白净的手接过文件夹,看似无奈地眉眼弯弯笑了笑,“我这个副会长真是总管大人啊。”
少女想要说些什么为自己上司辩驳的样子,却实在憋不出什么。
“好了我知道了,谢谢你。”琥珀色的瞳仁折射太阳耀眼的光彩。
少女愣愣地站在原地,直到从拐角处走来的闺蜜拍了下她的肩膀,“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啊,苏宣同学这么好的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别想了,大英帝国回来,有才有钱长得帅,大一就当了学生会副会长,关键是手段还十分雷厉风行,喜欢他的女生光我们学校就有一个连。”
“想想都不行吗,那可是暖男诶,稀有物种。”
“暖得都是别人啊。”
至于走远了的苏宣,随意翻开资料扫了几眼,脚下的动作忽然一顿。真是眼熟至极的照片啊…
“王…Roy…”

01
王源盯着依旧坐在地上的颜值颇高的男生看了很久,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有认识过这么一个人。
苏宣大约也是知道眼前这家伙已经把他忘得八九不离十了,稍微一思索,直接就着坐在地上的姿势(这都坐了一礼拜地板了233)抬首看着王源,
“Roy,Go and have a break?”
本就有些模模糊糊要跳脱出来的记忆顺着这熟悉的语调全部重新回到王源的眼前,那段异乡之旅因为这个人而变得不那么难过,稍稍一想便满是在无课的日子里去London Eye眺望那个摩登又现代的城市,雾都朦胧的味道也好,红茶司康(够)的香甜气息也好,多是和这个人交杂在一起。
“Sue!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下可是挣开王俊凯粘人的怀抱了,王源走上前伸手将坐在地上的苏宣一把拉起,对方起身的同时很有门道地略微施力就使得王源微微倒进他怀里,当事人不甚在意,只是很平常地直起身,只有站在后面全程黑脸的王俊凯看到了刻意投向他的挑衅的眼神,转瞬即逝。
“刚回来没多久,这不和你一样在大学混着么。”苏宣语气熟悉,还伸手揉了揉久违的软毛,指尖还未温润,突然被凌厉地打开,王俊凯黑着脸把王源拽到自己旁边,瞪着苏宣的同时刚才的罪魁祸“手”也熟练地给怀里的人理顺头发。
“学长你干嘛啊,那是我高中两年多的生死之交,没有他我可能就挂在那个语言不通的地方了。”王源本来就还没原谅他,叙旧突然被不尴不尬打断,也是一肚子火气。
王俊凯真心想给人脑门来一下,这位读作苏宣写作司马昭的所谓的高中同学的心思,恐怕在场有意无意围观的群众都看得清楚明白了,也就王源傻傻分不清真以为人哥们是来找他叙旧的,入了猎人的圈套还不自知。
“这位就是莱昂的风纪委员王俊凯学长了吧,学长你好,我是Roy的…朋友,这次来是和易烊千玺会长商量交换生的事情的。”苏宣抱歉地冲王源弯弯眉眼,不失风度地朝王俊凯伸出手,眼睛毫不躲闪地直视对方。王俊凯的气场也不是随便说的,风纪委员不过暂且隐藏起来的“杀气”爆发开来,三个人方圆五米以内的修罗场已然成型,并且两位虎视眈眈的对手纷纷透露出一言不合即动手。
“交换生?Sue你很行啊,虽然不是很明白但看起来你在新学校也混得风生水起啊,这种怎么看都是很正式的文件交给你大丈夫?”看起来完全傻白甜的王源同学似乎很不看空气地打断了除武装斗争外的全部对峙。
苏宣失笑,周围的空气立马柔和下来“我又不是Roy你,不过我看了名单,你有在里面哦。”
“这种事情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王源囧了。
“那你一定是开会的时候又溜号了。”
彼此之间熟悉的对话仿佛一道无形的隔离墙,尚未从护食中回过神来的王俊凯,有些别扭考虑是否应该握下手以显示莱昂的友爱的王俊凯,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无聊,你看这两人,不是好得很么?好得很…
就跟没有多余的位子留给他一样。
“那我和学长带你去千玺那儿好了,学…”来龙去脉都了解了,感觉大致谈妥了的王源心情很好地回过头,笑容就僵住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早就连味道都散开了,这真是…“这么嘛…一声不响地走掉也太没礼貌了吧…”少年嘴上不满地嘀咕着,干净纯粹的笑容凝固在唇边,不可谓不在乎的心情昭然若揭。
苏宣漂亮的双瞳眯起来,目光变得深不见底,下一秒又恢复温柔如水的样子,他状似不经意的牵住王源,“那Roy带我去吧。”
“嗯?哦,好的。”
我说风纪委员大人你不快点去按住学生会长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搅屎棍胖揍一顿吗?
王俊凯确实是风风火火走在去往学生会长办公室的路上,表情只能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来形容。正在午休的易烊千玺突然打了个喷嚏,皱起的眉眼显示他正在做着可怕的噩梦。
请允悲。

02
莱昂交换生大巴上的气氛很严峻,原本应该成为抢手货的最后一排,因为两边靠窗的两人,门庭冷落。
被莱昂“原住居民”一致称为“莱昂模范夫夫双花组”的王俊凯和王源已经冷战三天了,起因不明过程不明,但是只要不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
巴士行驶在高速上,两旁的树木飞快地倒退,王源撑着下巴好像在盯着外面发呆,眼角的余光却不住朝隔了五个身位的王俊凯那儿瞟。那天碰到苏宣之后,王俊凯就变得怪怪的,先是莫名其妙丢下他自己走掉了,后来对他的疏远更是变本加厉,不会和他一起吃午饭,也不会不断提醒他今天学生会有会议不可以忘记还要在到点的时候特意来接他,更不会在没课的时候不说一声就去他家玩…即便在走廊间相偶遇,未等他开口,对方已经果断地走过,面色如常。王源长长的睫毛划着弧度垂下来,这本来就…本就应该是别人口中的风纪委员的样子,从来不笑的、冷面的王俊凯学长的样子。而他,却偏偏觉得心空荡荡的,明明经常挂在嘴边的是“学长你好麻烦啊”,现在麻烦走了,但他整个人都麻烦了。
因为所有人都暗戳戳在注意那两人的动向,王源那喜怒明显的脸上早就暴露了他内心的纠结,直到他露出“英勇就义”的表情,时刻关注的众人也纷纷捏紧拳头。
“王…”王源鼓足勇气转过头才说了一个字,全程看风景的王俊凯就狠狠打断了他:
“还没到么?都说了用空间转移机不就好了,我们学校很穷吗?”
不不不委员长我们学校不是一般的有钱,你今天的这句话不是一般的长,不对重点不在这里,会长的本意就是要让你们两个人趁机能够和好啊你为什么要作死!
心累…王源那张瞬间臭掉的脸标志着全面冷战的爆发,委员长你好自为之吧。

03
抵达赛夏大学的时候门口的接应团人数已经到达非常可观的地步了,比较显眼的就是白衬衫校服站在前面的苏宣,果然颜值问题是个无法忽略的问题。
至于为什么接应的人会这么多,那完全是因为赛夏的苏宣校草这几天格外的气场柔软心情好,这就让人感觉不得不来围观一下、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的、苏宣副会长身处莱昂的“绯闻女友”了。
于是每一个与车门口微笑致意的男生女生,在落地后都遭到了一遍目光扫射。等到王源几步想要跳下来的时候,一直站立微笑站立微笑的苏宣突然伸出手,王源眨眨眼看着他,苏宣也眨眨眼看着他,然后王源就乖乖抓着他…跳了下来。
“……”所以这是正宫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赛夏的孩子们风中凌乱了。
“……”源少你的正宫就在你身后呢你公然被NTR真的好吗!莱昂的孩子也风中凌乱了。
“等你很久了,有什么想要先进行的活动吗?”苏宣副会长公然表达着“今天你做主”的意思。
“嗯…离吃饭还早的话,啊!我知道你们学校有弓箭社,Sue你不是说过要教我的吗,去那里吧。”
苏宣照样还是温柔哒哒地笑着,“好啊。”
王俊凯你能忍吗?

04
01:14 大源
我总觉得我有点不对劲,这么在意一个人是怎样OTL

01:15 二文
恋爱中的少年总是那么愚蠢

01:20 大源
……不会吧

01:23 二文
这有什么,兄弟不会看不起你哒只要你的对象不是我。不过他什么意思

01:25 大源
你滚!我也不知道…看不出来他的心思,这两天还开始疏远我了。

01:28 二文
那个人可是个面瘫诶我觉得你们俩有戏。不过这算什么回事=L= 该不是有新欢了吧(掌嘴
我觉得你可以试探一下

01:31 大源
怎么试探啊←_←

01:35 二文
你不是最近要去苏宣学校么
不陪你发神经了现在是半夜啊亲你自己琢磨去吧。

01:40 大源
你说清楚啊!

TBC
Ps:双花是因为颜值高233

虐不起来,还是走着逗比风OTL
源儿的心思大体已经暴露了,小凯估计还得再苦逼一礼拜啥的就要全部真相大白HE了吧(我在剧透个啥

评论(4)
热度(20)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