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今天你中考了吗

今天是王源中考,易烊千玺设了个八点半响的闹铃,算好时间给他打了个电话去。
“喂,王源儿。”
“千玺,怎么了?”
王源的声音听起来特开心,完全没有要中考的人的紧张感。大约是在去考场路上,周围的声音挺嘈杂,不过听不真切,想来王源用了耳机线。易烊千玺就想调侃他,
“没什么,你今天不是中考么,学长给你加油助威啊。”
对方笑骂道:“学长你妹,明明就比我小。”
“那也抵不住我们源哥幼儿园留了级啊。”
“幼儿园那叫留级吗,那叫复学!”
王源还在那强调自己是二哥的事实,易烊千玺心里笑得直打跌,嘴上还一本正经贫他,“您那,一会儿别傻呼呼地把手机带考场去就行了。”
话音刚落,对面传来的就不是属于王源的低两党的声音了,“放心吧,王源儿的手机我会给他收着的。”
易烊千玺登时蒙逼在原地,过了两三秒才回神过来,喉咙干干的,典型的单身狗群后症上身,“王俊凯?大哥?您这高三的不去上学跟王源儿在一起干嘛,猝不及防塞我一嘴糖,啊?”
易烊千玺分明听见王源那头“扑哧”一声笑了,感情好,两个人还是分了耳机在用,前一路的话八成是被王俊凯全听了去了。
“高材生,请半天假的权利还是有的。”
原谅他只想朝天翻白眼,“你知道我现在特想唱哪首歌吗,'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行了别贫了,微博发了吗,王源眼巴巴等着你呢,我可是一早就发了。”
“谁眼巴巴等着了。”王源不乐意了,两人在那头吵了起来,易烊千玺心累,不想理他们两,翻了微博进去看看王俊凯发了些啥。
“@TFBOYS-王源 源儿,中考加油,画工有点差,但是祝福的心意不会差,高中等你呦…噗官方爸爸又逼死同人狗,这配图什么鬼啊hhh”易烊千玺差不多笑倒在座位上,寻思片刻抽了张A4白纸出来,刷刷刷往上面又写又画的,半天弄好之后十几连拍,挑了张最好的PO上微博,配字:希望源哥的中考一定考出理想成绩~等考完再一起撒了疯的耍👻👻👻💪@TFBOYS-王源。手指刚要点下发送,想想又退出来先把昨晚准备的配图自拍发到了王源微信,再回过来毫不留情的按了发送。
收了微信的王源账号跳出来一条信息,“微博配图?千玺你个心机boy,这是一早拍好的吧。”
“是是是,你都陪人进考场了不准小弟我臭美一下。”
“大哥准了。”
易烊千玺继续笑倒在座位上,大哥,你还是把心机boy想得太天真了。
“诶千玺,你在这儿偷笑什么劲儿。”
“不不不,偷笑不算偷,是窃笑DDD”
fin
无厘头小段子,看了凯千两只的发博顺序衍生脑洞,时间和背景故事全部被我篡改DDDD
王源儿中考加油!你最棒了030

评论
热度(31)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