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一週間の恋人【一星期恋人】

又名:腹黑学弟攻略记

【金曜日】

00
小凯,我11:30到机场。 Delete

01
“学长早上好!”
“学长打篮球好厉害啊!”
“学长下周务必和我交往!”
就算左眼绑着白纱布眼罩也依旧无损王源副会长大众情人这一形象。昨天那场惊心动魄的篮球赛虽然他在途中因受伤下场,但在迟征的全盘掌控下还是狠狠地把蒂斯忒尼揉圆搓扁。而他和王俊凯那发配合默契到不可思议的空中接力以及难得显露的三分球技能,也是惊艳到炸裂,甚至连蒂斯的学生都有加入“源厨”大军的趋势。
微笑着一一打过招呼,王源叹口气抬手看时间,估计才是政治经济学的课时。
才上午九点啊……
连自己嘴角勾起的那抹甜蜜弧度都没有发现,不过两三天,已经开始被某人带出点习惯的尾巴了。
想着“无事也是闲”慢悠悠磨到经济学教室,才到门口就被一起上课的同学围了个严实。好不容易挤到自己一直占着的靠窗座位,就习惯性地朝操场望了一眼。
看样子,应该是在忙吧...
“怎么?难得来上课也不先和老朋友打个招呼就这么急不可耐找他么。”迟征戏谑的声音自身后传来,篮球队队长以非常犯规的姿态双脚搭在桌上,一双赤金色的瞳孔好像要把王源整个人都看透了。
王源眨眨眼,笑得眉眼弯弯地回敬对方,“哪能啊,我这不是害怕被阿哲偷袭嘛。”
Dr.Ma在讲台上注意那边“kirakira”的两个偶尔来刷一下出勤率还完全无视老师的人很久了,终于忍不住想要开口维护身为教授的尊严,教室门突然被猛地拉开。
“报告!”
因为奔跑而掀起的衣角略显狼狈,那副匆忙的样子也似乎与传闻中的大有出入。然而王源不经意间的低眉抬眼,却好像看到高气压低气温的冬季,都变得温暖起来了。
迟征:“矮油ww”
王源:“......"
门口那道风景线仗着腿长几步走到王源旁边就堂而皇之的落座了,面无表情地样子完全没有”此人其实是大一跑来蹭课谈恋爱“的心虚感,周身充斥的”生人勿近“气息倒是在成功挤在王源身边后彻底化作粉红色的小花背景。
乍一看...嗯...多看几眼...嗯...如果忽略那副残念的表情的话,会长大人还是非常狂拽酷炫屌炸天的。
“你一个大一计算机系的跑到我们中文系经济课来干嘛,你就不怕被我举报吗。“王源压低声音凑近王俊凯,装作恶狠狠地样子威胁他。对方却完全不吃这套,盯着他蠢萌的样子“噗”地笑出声不说,还特地弹了下他因为扎起刘海而露出来的光洁饱满的额头。
“啊!”王俊凯你妹!
“学长你在cos《东京喰种》啊,还带个白纱布眼罩,中二病也不是这么犯的吧。”笑眯眯的样子真是欠揍。
王源捂着额头没好气地喷他,“还不是昨天替你挡了一下,害得源少我帅气的小脸差点不能见人,你说你该怎么赔我。”
可惜肇事者丝毫没有愧疚的样子,凑上前趁势揉了一把毛不说还企图拉下他的眼罩。
“诶你干嘛”王源惊。
“不是要我负责吗,我看看呗。”
“你离我远点!”
只是单纯地想要来上课的学生表示真的醉了,知道你们是一对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冒着被抓的危险在学校秀恩爱,为什么非要当着他们的面到处腻歪,严肃点会死吗,可不可以不要欺负单身狗啊,大FFF的火把已经举起来了,就算是帅哥也要烧凸。
Dr.Ma内心OS:几个小兔崽子要不是看在因为你们几个所以听课率一直很高的份上今天我不把你们赶出去!!
妄想调戏不成却被反调戏的副会长被对方动手动脚还不忘煽情的“其实戴着眼罩也挺萌的”给闹了个面部局部发烧,傲娇地偏过头去看向窗外就没有再理王俊凯的意思。
“学长?你脸红了。”王俊凯双手枕在桌子上,偏过头去看他,语气上扬得不行。
“学长?王源?你不理我那我就说咯,
学长你是喜欢英国呢,还是挪威呢,还是加拿大呢...“那般轻松的口吻,好像说着今天中午吃什么这样平常的话题,因为莫名燥热而打开的窗户,阵风以不可阻挡的姿态闯进来,卷起棕黑的发梢,王源愣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于是慌张的转头间,
哗——
就好像所有恋爱漫画中的情节一样,这个小动作被轻易捕捉,于是嘴角便触上了瞬间的微凉,像夏天的冰薄荷糖,甜美到不可思议。

 因为接二连三的shock以至于大脑短路的王源同学无辜地看着王俊凯,对方也饶有兴趣地一手撑头看样子等定了他说些什么,好在心声仿佛由众神听见,在他不知所措之际,下课铃就响了个彻底。王源深感这辈子都没听过如此天籁,边在心底宽面条泪边猛地兔子起身,”唰“得冲出了教室。

“......”王俊凯无语凝噎,认命地给撒手闪人的家伙整理文具。 
“我说过逼这么紧不好吧。”迟征拍拍裤子起身,擦过王俊凯的时候依旧用那副“然而路人早已看透了一切”的口吻,好像在给予忠告。 
“如果不算今天的话,我就只有两天了。”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英国、挪威、加拿大,这些国家会允许不被祝福的恋情, 你,喜欢哪一个?  



03
“小凯,这边。”
“怎么突然就要回来了?”
“别提了,还不都是我妈。”
“怎么,又是那点破事?”
“可不,唉不说了,我可是偷偷逃回来的,你得帮我瞒着点。”
“我是那种人?那你现在怎么办?”
“我妹最近正好在C市,喏。”

04
虽说当时脑子一热就直接遁了,回过神来的王源懊恼自己的失态也为时已晚,想要发条短信来试探对方,按键来回删减了几次都不能满意,索性随意解决了午餐后,打算回家把王俊凯前天落下的衣服给他带去,既有了籍口,也好借此避免尴尬。
所以说,当初为什么想都没想就直接跑了呢?大约凭现在这个状态,他是百思不得其解了。
于是我们的源少就难得乖乖地当了回人妻(大雾),带着自己常用的柠檬味洗涤液的白衬衫被熨得平平整整,仔细地叠好,本想塞进纸袋,考虑半天又拿出来抱在怀里,走到门口犹豫半天,门把手拧开又松掉,最后咬咬牙,一双杏眼睁得大大的:横竖都是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少年情怀总是诗湿
人从说出热血的大话到冷静下来通常需要15分钟,四分之一个小时,因此王源同学走到学校旁就下意识藏到车库的柱子后面完全是下意识行为。如果他5.3的视力没有突发性疾病以至于产生障碍的话,从丽库旁边的沃尔玛
走出来的就是害他一整天心神不宁的家伙了,而此刻在他身边浅笑安然的少女,两人并肩行走不时交谈的亲密行为,套用某个恶俗的短语便是”如画般美好“。
之前趁某人半睡半醒间哄骗他录下的特制手机铃响起,王俊凯对身边的少女比了个抱歉的姿势,对方也十分配合地一脸”我懂的“表情。
“喂。学长,怎么了?”
“我?我不在干嘛啊。”心虚地朝四周望了望,确定周围没有恋慕之人的影子。
“那我先挂咯。“
嗯......
显示通话结束的时间段停留在3分14秒。
王源啊王源,看吧,结果只是你一厢情愿自作多情,何必庸人自扰。七天恋人无非是个顽劣的游戏,无关我好像喜欢你
所以,
就算是他讨厌的假笑也没关系,一定不要,让眼眶有痛痛的感觉......

05
王俊凯,我不想玩了,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TBC
小受误会了该怎么办?当然是,把他按在沙发上,干他到只有流生理泪水的力气,狠狠地吻他,然后好好地把误会解释清楚咯ww

如果已经猜到下面的情节的亲要拉黑我的赶快233

PS:为了备战期末,停更一周,咱们2月见(没错这叫无耻的卡肉                                         

评论(6)
热度(25)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