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ngro🤍💜/零凛狮心🦇🧸💙🧡/太中/夏五/快新/
爱的战士
欢迎给我投喂粮食脑洞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是一个收到鼓励会发奋的人()

一週間の恋人【一星期恋人】

又名:腹黑学弟攻略记

【日曜日】

01
“总之,朋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王源礼貌地鞠躬后顶着45°的笑容在掌声中往后台走去,到确定视线死角都看不到台下的人后深深叹了口气:原以为推了职位当个存在感低下的副会长就能过上闲云野鹤(并不)的生活,没想到还要参加什么演讲比赛,真是失策。
经过一番思考决定以后把这类活动全部推给易烊千玺后,他悠然地走进准备室,无视一片参赛选手暗戳戳或有意或无意的目光,非常自然地顺着全程来秀恩爱还美名其曰“视察”的王俊凯张开的怀抱面对面跨坐在他腿上,一头软毛照着对方侧脸蹭啊蹭的,像只渴求主人安抚的猫咪。
“辛苦了。”会长也不在乎外在的高冷传言,笑容满面地搂着人一心顺毛。对于王源从昨晚开始就非常粘人的症状他表示喜闻乐见,比如此刻副会长双手环在他脖颈处的行为,虽然对学生似乎会起到不良影响,但他并不想拒绝难得的福利。
“腰酸……”撒娇性质多于埋怨的低语从贴近耳边的薄唇中跳脱而出,王俊凯温暖的手掌就赶紧移到后腰小心翼翼地按摩起来。
“还是会疼么?”
“都是你太没节制的错,明明知道我今天还要参赛。”
“明明你自己也忘记了…诶别生气啊,给你亲一口就原谅我吧。”
旁若无人的调情技巧究竟需要多厚的脸皮才能轻易修炼成功?
太太太太不知羞耻了!围观群众表示只是听着脸就要烧起来了,秀恩爱请把声音收起来啊不要做出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姿势!
门口赶着送来紧急文件的易烊千玺同学强忍住将手中的板子扔到那个溺爱伤身的家伙脑门的冲动,为突然收缩短路的智商默哀三秒。
这样子,哪有王源学长固定的周末结尾的样子!?

02
由攻君开启宠溺模式喂饱后,王源整个人像抽掉骨头一样软倒在沙发上。
“还是很酸吗?”居家好男人王俊凯依旧穿着那条羞耻play专用的围裙,边洗碗边时不时回头关注红蓝都减半的副会长。
王源抬眼抛去一枚香艳的鄙视,“下次换我上你?”
虽说早上睁开眼就看到王俊凯把他整个按在怀里还是十分受用的,但前提是他没有任何起床的意图。
王源在跳下床的瞬间,某个难言的部位产生的酸痛感,用分分钟要他双膝跪地来形容绝不为过。
感受到温软不见的会长大人睁眼就看到自家媳妇扶着墙艰难挪动的悲惨状态,非常没有愧疚感地轻笑出声。
“你还敢给我笑。”王源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瞪他,微红的眼角看起来却更像一只受惊的兔子。满足值爆棚的王俊凯掀开被子,三两步走完对方挪了不下五分钟的距离,然后不等对方有所反应,就理所当然地一发公主抱往楼下走去。
“快放我下来。”
“腰酸就不要逞强。”
“酸你妹!我…唔…”亲,只顾早安吻的话,会从楼梯上滚下去的啊。
“今天给你做虾饺好不好,还有油炸春卷ww”
“快…那快把我放下啊。”
“那你亲我一口。”
“你好烦啊///^///”
说起来他今天好像要去参加什么比赛,貌似有点想不起来了。

03
园艺能成为经贸系系花不仅依靠出众的外表,温柔待人,学习成绩优异,性格良好这些标签都可以贴在她身上。虽说暗地里讽刺她的女生不在少数,每天前来表白的男生也接连不断,但园艺自认可以礼貌地漠视所有正负面行为。说她故作清高也好,总之在她入学之初、前去学生会竞选的那一刻,她的眼睛就无法从那个耀眼的身影上挪开了。
作为经贸代表来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园艺其实很不乐意,但长期以来形成的好学生包装让她可以笑脸相迎地接下这个会浪费很多时间的无聊活动。
“真是自找麻烦啊。”诸如此类用于吐槽自己一旦做了就要达成最好的坏习惯的话,在看到走上高台自然地发表友情论的干净少年的时候,轻易地被击碎,本就非常漂亮的少女无表情的脸上难得露出喜悦的笑容。
没有推辞,真是太好了……
似乎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经贸系出了名的高冷女神喜欢学生会副会长这件骇人听闻的事,先不说王源学长那听起来渣男意味十足的周恋契约,从这周一开始就谣传并似乎得到证实的会长与副会长陷入热恋的消息,着实让不少怀揣romatic的少女碎了一地玻璃心。但经贸估且算是理科的一条分支,作为理科生,系花园艺暗自可惜这周又被人抢占先机后决定趁着这次演讲难得的机会试探一番。
“王源学长,下周你大概会在几点从哪里出现在学校。”决定“试探”的少女于是以这般强硬的姿态堵在了凯源两人前面。
“哈?”王源眨眨眼,眼前突然冒出来的满脸正经地用陈述句说话的少女着实让他愣在了原地。
“今天不是已经周日了么,按照惯例学长只需要在今晚16:00说出那句话就可以开始新一轮游戏了不是么。”
“哦,是什么话?”在一旁当活动景板许久的会长大人笑眯眯地先一步开口,右手却悄无声息揽上王源精瘦的腰,轻轻磨蹭起来。
“身为这周的恋人,会长难道连这么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么。”园艺显然没有忽视王俊凯宣布主权的动作,歪着头挑衅地盯着他,“每周日下午学长都会用'对不起我没办法喜欢上你'来结束这周的游戏。”
“游戏?”王俊凯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王源,一副疑惑的样子好像真的完全不知道这些事。
“游戏?我怎么不知道?”主角做出比发问者还要疑惑的表情,“园艺同学搞错了吧,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腰间的手似乎有收紧的味道,少年在少女兴味浓重的目光中讨好地亲了身侧之人脸颊一口,用想要回去喝下午茶的借口撒娇着离去。
经贸系花眼中狡黠的目光最终还是带上了遗憾的色彩。
就算是gal game也能走出BL线,果然三次元的话拆官配还是不行么……

04
“学长的人气果然很高。”王源滚在学生会长室的沙发上双手捧着茶杯发呆,冷不防那边整理文件的王俊凯开口。
茶杯与桌面碰触发出轻磕声,“羡慕嫉妒恨?”故意曲解对方含义,然后单手撑着下巴看起伏的水面,“看我杯子里的茶梗竖起来了诶~”再转移话题。
“……”
“我都说了我不是随便的人了。”悉悉索索挪到散发不安气息的少年身后,将脑袋搁在他右肩处,给予一个大大的拥抱,“因此学弟,学长其实很中意你哟。”
“可你刚才还叫出了那个女的的名字。”
“……”只不过是恰好在象征性旁听演讲的时候注意了一下这个奇特的名字,连主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醋坛子却先翻了,“只是恰好记得啊。”
“可我很在意。”
“你想怎样?”
“那你亲我一口。”
“这种时候你就不能不要想着占便宜了吗。”
“学长,我发现会长室很适合干些坏事诶。”
“去死,脑子里可不可以有些干净的想法啊!”
“你在说什么呢,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偷偷打游戏啊。”
……打游戏就打游戏嘛,说清楚不就好了。

05
成功把第三个双人小游戏攻略完成后,王源歪在绒毛地毯上表示不想动弹。王俊凯看他蔫不啦叽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揉揉那头软毛,揉着揉着动作却停了下来,从指尖传来的细微的颤抖,“game over”的轻快音乐已经停下,只有两个人的房间安静得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王源。”那双总是带着戏弄色彩的桃花眼专注地看着他。
“其实我可能要比你以为的先认识你。”
叙述者郑重地说着,倾听者安静地看着他。
“我来报道那天,路过公园的时候有看到你,老实说在此之前完全无法想象一个男生居然可以长得这么精致。不过当时你在喂一只小野猫,火腿肠被你扭得惨不忍睹,你嘴里好像还在说着什么把今天的早餐都让给你这家伙了之类很毁形象的话。当时就觉得你是粗神经的男生,没想到才去学生会报道,就拜你所赐被迫接手了这个坑爹的职位,你不知道我那会有多讨厌你,真是个任性又不负责任的人。后来又从别人口中听说了星期恋人什么的恋爱契约,唉真不想吐槽你。原以为和你就此没有交集,没想到你居然会迟到还在翻墙的时候砸到我身上,这神展开简直了,而且我还莫名其妙抽风,说出什么和我交往的话,没想到你还真的答应了。其实我知道你会和每个交往的人在周日的时候分手,本来也是抱着话都说出口了也不能收回的心情,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喜欢上你了。”
那个高傲的学生会长,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脸根本连手都遮不住。
“你还记得我们之前打的篮球赛么,当时你不是还欠我一个约定吗,现在我想用了它……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好吗。”
十分认真地听完对方鼓足勇气的疑似告白的话语,王源“噗”地笑出来,修长的手指在王俊凯脸上戳出凹陷,“园艺说的没错,我确实会在每周日,对至今为止和我交往过的每个女生说一句话,而现在,我也同样要对你说一句话。”
16:00的钟楼准时响起低沉的铃音,伴随着被惊起的白鸽。
总是会在温暖的季节穿着白衬衫的少年,会将疏远的笑容当作面具的少年,喜欢把别人耍得团团转的少年,有着如同黑水晶般耀眼瞳仁的少年看着他,露出从不曾被他人窥探得的笑颜,他说,“没办法不喜欢你了,所以就和你交往吧。”

06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认真喂猫的少年恰好抬起了头,与他的视线轻轻擦过。
王源不知道的是,学生会大门打开那一瞬间他的心跳频率有所变动。
也许要到很久以后,等到他们都懂得关于爱情的哲理之后,才会理解那份悸动。

07
丽库缇弗纳大学有着1300多年的悠久文化底蕴,其校名取自于法语Le coup de foudre,意思是一见钟情。

FIN

评论(3)
热度(37)

© 十五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